close

初六中午,
米阿姨打來說娘娘找吃晚餐要我們找餐廳訂位,
於是狠臨時的找到了天堂鳥泰式主題餐廳

本來想要找六人份的合菜,
結果米阿姨一直說八人份的菜色比較好。
但是價碼差了一半也!
結帳時候爹娘要付,
但是老公先去付錢,
我一直跟他們說:不用啦!
盧半天我又說:好啦,那我跟米一人一半就好....
哼,結果米阿姨說:誰跟妳一人一半!踏馬的,那妳點菜點狠爽...而且吃最多!

我沒有不爽出錢啦!
只是米阿姨這樣講害我也笑了...姿芭人!→小簡,這個重出江湖了。
是說最後阿爸堅持要要把錢給我就是,
因為娘說這頓本來就是他們要請客!

世上只有爸媽好~~
不僅把我跟米阿姨養得肥嘟嘟,
連帶的靚靚和Gigi也都是胖嘟嘟哩!

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
我說啊,貴有貴的道理,
那蝦餅是外面的兩倍厚度!!
菜真的還不賴吃,
本來以為吃不完會打包...
沒想到都被米阿姨掃光!!
齁齁齁齁...


大小姐終於可以出門,
開心屎了~
今天說要穿外套都沒有唉!


大家都在吃,
Gigi小姐唉得要命...


阿嬤狠好心的給她舔湯時上的西米露!!
恨不得要把湯匙啃了~


靚靚:幫妳拍、幫妳拍!
Gigi:妳每次都咖我頭,我自己來啦!


哼,挪...給妳!還鹹我...
硬擠Gigi的臉。


妳看還是媽媽這台比較好。
Gigi不理姊姊,
因為剛剛的態度不好正在鄧她!
 

靚姊說媽媽的相機比較好,
那借我用用嘛!!(伸) 


給不給我嘛.......


媽媽的相機雖然摔過很多次,
但是也沒錢再買新的了!
所以妳乖乖吃蘋果安靜點...


好吧!
反正我就是貪吃,
食物還比較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