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吃雞爪的爹生出一個跟娘親一樣都會啃雞爪的女兒,
又愛撕紙又吃雞爪...1181147049.gif


前天下班剛好看到這景象,
其實她本來站在阿嬤旁邊,
嬤孫兩人各喀一支剛好都只剩下Y指頭的雞爪,
衝來前面是為了迎接剛下班的我。
G爪是Y指頭

然後順便跟我現說阿嬤滷的雞爪有多好吃!
還獻給我看...

不停抬頭...
算吃得乾淨吧?
手指頭也怕髒就是了!
噗浪友說這算是精細的吃法。
媽咪沒有很想吃啦!

吃到沒有手跟我打招呼說:Hi、Hi...
結果她就把G爪給我了...

一歲七個多月...
好像很少她沒吃過的東西了!
昨天回家還在喀紅棗
因為阿公也愛吃,
現在保鮮盒裡有乾的紅棗算是他們倆的零嘴,
真的是很妙啊!

我本來是很怕她噎到,
但是娘說她都吃小顆的,
吃完還把籽吐出來,
乾乾淨淨不沾手,
然後...我有親眼看見!!
其實她吃這些東西我都很無言,hair2 (10).gif
不是不喜歡的無言,
而是一歲七個多月的孩子...

這些都不是壞東西,
雞爪膠質很多、紅棗更營養...
阿嬤煮的凍南瓜我根本不會去想吃,
但是靚靚一口接一口的說還要、還要...
我真的很慶幸她沒有我挑嘴、挑食!!
只有聽過歪嘴雞沒有聽過歪嘴豬吧?
哈哈哈哈...有營養的盡量吃吧!
連秋葵這噁心的玩意兒她都大口吞食,
真是令娘親我好生配胡、配胡啊!hair2 (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