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dcd125b1769.jpg

這是我從Disney Shop買到的小東西...
說真的我沒有買過這樣的產品!
現在放在辦公桌上。
如果是這樣空的狀態,
每個經過的人必問:這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史迪奇的手機座
49dcd127a27cb.jpg

那塊很像海綿的材質可以把東西吸附住,
不就是靠摩擦力嘛!
餅乾或是相機都可以頂得住,
很妙...

在上星期我請假的隔天看到上面貼一小包餅乾,
是藍斯桑請我的,
沒想到小包裝餅乾吸在上面也ok哩!
好好用,
可愛屎了!

這是日本之旅買給自己的唯一的玩具又是實用品,
從來、從來我都沒買過什麼手機座...
都隨便丟...常常也不知道放哪去。
史迪奇一看到我就買了,
還有米奇的白手和耳朵兩款,
可惜圖案有點小,
還是史迪奇的大頭比較明顯又有臉,
米其只有兩個黑耳朵沒有臉,
所以這款感覺比較划算!!
可惜米妮賣光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