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積欠...
所以剩下的幾天還是要寫完。
靚靚妳的照片就借媽咪檔一下!
妳哪一次不是用我擋?
小孩子怎可以這樣講話?

初四
終於今天哪都不用去了...
但是大小姐她竟然九點半就醒來,
平常要睡到中午的人也!
前幾天是因為都被早早挖起來去拜年沒辦法睡,
是因為才幾天就習慣早起了嗎?
想要睡我自己的都沒能放心睡啊!
還是要起來陪她...
其實我是躺在床上,
她在周圍玩自己的,
把房間門關起來以免她跑到客廳我們不知道她在幹嘛!
不過她在房間也把一包手口巾都給拉出來了,
我驚醒看她靜悄悄才發現...
浪費、浪費啊!
自己拉的有夠開心,
還咦咦ㄟㄟ叫...囧

01.29-年初四準備去逛街

什麼都要吃...什麼都能吃...
這不能吃啦...

妳個小三八!
三八阿花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知道要出門了?


亂七八糟...自己看了也搖頭。
甜甜獅在倒立ㄟ!哈


又要我幫她帶起來...
又要拿來我幫她帶

結果想要自己帶,
又粘不到。
帶不起來,哈

我超愛這張的Fu啦!
她是想要玩旁邊的小酒瓶...
虎視眈眈要玩哪一樣吧!
都不給我玩...這張好有fu,媽咪喜歡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下午很沒事要去美麗華,
打給米阿姨他們竟然也準備要過去,
於是就在那邊見面了。

在美麗華愛上扭扭纖體師,
可是媽咪不想要ㄟ...
就算是健身手上的紙袋也不忘要拿著。
愛上扭扭纖體師

雖然糊,
還是看得出來坐得很開心!
整個不想下來...

今天靚大豐收,
直接用小ㄤ的OshKosh生日禮券當場底掉400大洋,
買了她身上穿的吊帶裙和一件襯衫。
她爹又不死心的在Kids勾勾牌選了一雙賽車鞋給她!
幫靚穿時候還說:妳跟媽媽一樣有很多鞋子ㄟ!拜託...不甘我事,我什麼都沒做喔!
我跟老公說:要不是她不能穿高跟鞋我看你也會買了吧...囧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帥氣!
本來她爹還一直想買一整套運動服,
但是最小的是100cm開始,
等長ㄔㄤˊ一點再來好了!
老公一直說:那為什麼小S書上手抱那個有那麼小件的?
人家是名人要什麼沒有?
可以訂做啊,
或是廠商提供咩...
專櫃小姐跟我們說勾勾牌要那麼小應該要日本才有,
台灣沒有進口那麼小的...是這樣嗎?
因為小S手上的北鼻是穿三條線的牌子!
IMG_0978.JPG

初五
今天還是要自己找事情做。
麥可叔和米阿姨下午開車來接我們去深坑,
雖然外面好像下著毛毛雨,
但是....反正沒事做咩!

又逛到這間當初賣手機座卻被我以為是高跟小木屐的店...請參閱今夏最新流行的高跟鞋
然後又訂做了一雙小木屐給靚靚...
好險這不用花大把銀兩,
滿三百可以使用消費券,
但是靚的鞋不到所以付現就好!
小姐正在現場製作靚靚的木屐小拖。
剪鞋樣

整個超三八的啦!
穿起來有夠好笑,
雖然有橡皮墊,
不過作用是止滑而不是無聲底,
所以樓下有住人的樓層還是不要穿比較好,
以免被抗議,
準備拿來當跟阿嬤去商店買東西的外出小拖鞋!
IMG_1143.JPG

吃完深坑的名產豆腐大餐,
其實我最想吃冰...
好險有這個甜點可以滿足我的慾望。
因為料都是熱的,
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有冰的罪惡感,
外面還在飄雨呢!
好想吃挫冰啊啊啊...

大小姐只能吃軟爛綠豆和布丁。
過年也連吃好幾天了妳

晚上接阿公和阿嬤又一起去京華城,
這回大小姐搭手扶梯搭上癮...
怎樣都不給抱,
要自己站在上面。
好開心啊

最近猛愛吃手...
又要長牙了吧!
這陣子又超愛吃手,應該要長牙

要換代幣才可以...
就真的跑去換!
很想坐

現在不怕麥可叔哩...
還會給他抱。


代幣換好久,
其實大小姐有怕這大東西,
一直要爬到阿公身上。
醜猴子嚇到靚靚...一直要爬到阿公身上

原來這台醜猴壞掉了...
坐了老半天要投代幣才發現這台壞掉... 

那就做這台醜熊好了...
也只剩下牠了。
大小姐很害怕整個貼在爹身上。
換這台醜熊...

爹看起來比較開心...哈哈哈
還是怕得狠...猛躺在爹身上 

最後有玩上癮,
還不想下來呢!
這就是小孩啊!


在祖嬸婆家有玩扭扭車,
來這一看到馬上就要上,
不過還不會扭都用腳前進。
扭扭車在嬸婆家就很愛玩了

馬也愛...
這些玩具都很不陌生了

坐看看摺疊腳踏車...好好笑


也很有興趣
媽咪要破產了啦...


爹說好像不好控制,
專櫃小姐示範。
專櫃小姐示範

飛機媽咪最愛,
但是這不能買...
其實媽咪覺得這台飛機比較讚,哈

在我覺得很沒啥的百貨公司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有沒有很帥氣?


要回家了,
好渴啊!
整個回程路上都在喝水...


初六
早上先回我奶奶家,
以往除夕都在這吃年夜飯,
假人以後就都只能到很後面幾天才有空回來。
竟然有紫色天燈,
有夠好笑...
01.31-回我奶奶家拜年

米阿姨也硬跟靚來段蚌殼精,
但是靚有怕怕...哈哈


跑跑跑...
跑掉

原來這件吊帶裙功用在此。


我看阿公有沒有把我拍漂釀?
我看看阿公拍得怎樣?

姨,給我喝一口嘛...

給我喝一口嘛...蹲

妳自己說一口ㄟ,吸半瓶去了啦!還我...
還喝到彎腰!
姨:好了啦!妳自己說一口的ㄟ....




i_0717.gif 這幾天的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