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阿宙說大家都回去吃飯,
天氣好讚啊!
真是愛這樣的太陽...
只是眼睛也真的張不開!
所以一頂小帽子也是很需要的。
  

阿宙很愛下棋,
但是大小姐醬子玩,
媽咪我撿屎了!!
阿宙很愛下棋 

救命...不要再倒地上了,
總不能要兩老去撿吧?!
妳丟我撿

又流血了,
上嘴唇裡面真的被牙齒釘到兩個洞,
看起來真是痛!
不過一轉眼大小姐就能吃能喝了。
平常我們就都會跟靚說:鳥嘴在哪裡?
想要她做鳥嘴巴,
昨晚我又問了一次,
沒想到阿公回答說:鳥嘴名副其實現在就在她臉上!
哈哈哈...
鳥嘴真的長在身上了

媽咪喜歡這張,
想拍她上嘴唇有一個小小刮痕,
跌倒時候用到的,
但是硬不給拍。
哈

哈哈哈哈...
你打姨的證據被拍下來了!
手揮好快啊!
如來神掌一樣。
打姨的證據,全都錄,手要不要揮那麼快?

這架飛機是當年阿公笑連軍人時候的手工作品,阿公以前是修飛機來的
整個讚到不行!
可惜現在是生鏽了,
要好好整理一番。
阿公年輕時候手工的飛機唷!

很愛搶東西,
搶不到就是這副嘴臉。
又哭...囧

下巴被蚊子叮到,
超大包啦!
姨一直說變外國人,
哈哈哈哈...
很愛裝哭。
醜

阿宙加吃湯圓,
回家又吃...
今天一定要吃湯圓呀!

不是舌頭...
一次只能吃半顆到1/3顆的湯圓,
總共也才吃不到三口。
我又長了一歲囉!!這張看起來不像靚的臉
媽咪說我一次只能吃半顆!

超愛吃...貪吃鬼啦!
臉跟媽咪一樣圓了。
好吃、好吃

這條圍兜...我看是洗不得了!
每天都要圍ㄟ,
只能裝飾不能滴到。
硬要阿公幫她帶圍兜...每天!

哈哈哈哈...
姨拿熊貓頭打靚,
這張表情還真是剛好!
配上這條天衣無縫的口水巾,
整個超讚啦~
好喜感!!
 聽說熊貓要來了,應景的玩具

下班時間就開始是我撿地上東西的時候,
我最討厭撿名片了啦!
但是阿嬤還是都拿給靚玩...
那幾張是米阿姨的名片,
阿嬤說:她也沒什麼好玩了,給她不一樣的東西。
最好是啦!
房間玩具那麼多,
哪裡沒什麼好玩?
......撿撿撿!
客廳無時無刻都是大小姐亂扔的東西

哈哈,根本拿不動...
在地上嚕著走。
根本拿不動,哈

爸爸一下班回來就馬上粘住了,
比昨天在zoo看到的無尾熊還粘。


爸爸老是整她,
這回要她把熊貓插在後面。
一直想把熊貓插在靚靚背後,但是太大了!

走不動啦!


我從廁所出來看到這景象,
要不要那麼討厭?
我倆準備要回家,
大小姐都會衝過來要抱,
她爹乾脆用外套當揹巾?
哪一國的揹巾啊?
不過萬一沒帶到揹巾這樣好像也不賴,
也很保暖來著...囧
看看大小姐的臉多無奈!
哈哈哈...哪一國的揹巾?臉很擠

手也是可以出來晃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