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靓靓睡到11點多熊熊哭醒,
後來阿嬤去刷牙,
她站在廁所門口猛敲,
還在哭但是不是很大哭,
我去看時候一瞬間她就吐了...
而且是大口噴奶,
她才剛喝飽沒多久!
真是有點嚇到我。

來不及把剛好在地墊上的無限氣泡拿走,
因為她邊走邊玩到那邊剛好丟地上,
結果硬生生把第一口的奶都噴在上面!
應該算是噴兩次,
在下一秒的第二口前我快手把無限氣泡拿旁邊一點,
但是上面已經有沾到第一口的奶。

整理好靓靓和洗了地墊,
我就帶著非常愛睏的眼要解體無限氣泡,
因為裡面有奶啦!
醬子太噁心了...會臭掉。

拿到螺絲起子,
就發揮以前唸書時候的強項猛拆!!

眼睛都亮了,
我的天啊!
果然是甲片的...
電子和機構部分都做得好讚,→算是職業病發作
細心到極點。


看看上面的零件都很細心的貼上透明膠膜和黑色絕緣膠帶,
以免潮濕或是短路!
雖然也是M.I.C.的,
但是果然是日本公司出產的正品,
難怪要價那麼高。

上面白白的中間有黑點那是軟質墊片,
PCBA放在上面不會直接碰到外殼。
貼心啊、貼心!

雖然只是一小小塊的PCBA版,
但是還有一顆小螺絲固定ㄟ,
要是台版的M.I.C.那種一定沒有啦!
然後版子邊都很粗會刮人那樣。
難怪這個奶噴在上面按壓還是有聲音,
屌!


那麼小一個玩具上竟然總共有8顆螺絲固定,
雖然我不是很愛螺絲多的東西,
但是真的很精細就是了。

好險鳴聲器也都有包膜,
因為都有噴到奶ㄟ...

外殼一點也不刮手,
摸起來整個很柔順!!→妳確定是這樣形容?
整個就是很舒爽無比。

支持購買正品無限氣泡!!
因為網路有很便宜的那種...一定很瞎。
 
外殼和按鍵有拿去水洗,
沒想到沒擦乾,
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大礙啦!
都裝好才發現,
懶得再拆開了。


看看時間是半夜12點半,
我還在那邊因為解體無限氣泡而精神有點兒振奮起來,
整個就很變態!!
而且還趕快拿相機來拍,
其實愛睏得要命。
但是一定要拍下來跟Tony分享他買的好貨。
他送給靓靓的見面禮,
可惜按鍵有點緊,
大小姐只有自己壓成功過一次,
其他時間都一直摳!



P.S.這篇文章分哪一類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