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我的爹發了一封mail來,
標題是:明天有空嗎?

明天要帶靚靚外拍,歡迎加入!


有沒有那麼機車啊?
不知道小職員的特休就那麼幾天?
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有除了特休外還有30天放不完的假?
然後我還是回了...

要去哪?


1、往平溪到草嶺古道半路有荷花
2、復興鄉有水蜜桃
3、再到三芝老梅海邊有梯田
4、..........


很機車ㄟ...我又回...

我也要去!!囧


於是隔天老娘比上班還早起床開車回去接他們,
然後.....靚靚也很早就被吵醒,
竟然沒哭還笑,
肯定知道要出去玩!!!

找了好幾件衣服就是不知道要幫靚穿哪一件?
吼~衣服一大堆出門永遠少一件包屁衣這是專門用在嬰兒上
我都降子講...
現在靚靚是永遠少一件小背心...
穿白的蕾絲...好像太歐系
好吧...夏天還是要日系,
穿上那件捲捲短版細肩帶,因為靚短變合身
之前逛百貨Tally他們鼓吹我買的。
還有點大...肩帶一直掉,
我拿出兩個小夾子夾在肩帶上,
哈哈哈哈哈...
配上一頂日本拼回的GAP小遮洋帽,其實是藍線條
因為鞋子別人家只有兩雙粉色很不搭,
索性不穿鞋。


這是蓮花園,
很多花和蓮蓬頭...
今天所有的照片幾乎都是米阿姨拍的。






太陽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爆炸大,
然後熱屎了,
女的都上了防曬乳液。


哈哈哈哈哈哈...臉很不屑喔!


我最愛喝水了...
這個水杯是媽咪最近幫我買的戰力品,
我吸得很勤快喔!
夏天一定要多喝水~
滿滿一杯整天下來就喝光光了。




第一次坐在樹上,
腳猛晃...樹皮一直拔。


先換個尿布再散步。


椅子硬硬啦...我不愛!


手堵在出水口,
這孩子根本不愛玩ㄟ...
怪了,她真的不愛玩水!
只會在洗澡時候一直拍地上的水...


靚靚自己踩水喔!
但是老娘抱得手酸死...
踩兩下我就不行了,
她真的自己用力踩下去。




不愛大自然...


阿嬤說她只適合房間...囧


我跟妳說:真的很好玩啦!


是吼...好啦!我開心一點。


這樣嘴巴夠不夠大?


媽咪快來我的遮洋棚。


還是喜歡非自然、人工的東西。


先喝奶再繼續玩喔,
都快溜下去了...




有沒有那麼愜意啊?


Rachel姨說:處處是我家。


樹葉已經過時了,
看到阿公馬上奔過去。


開始皮,
阿公怕怕。




一直尖叫ㄟ...
這邊風好涼爽,
看看靚飄逸的頭髮就知道,
哈哈哈哈...
阿嬤說省很多電費,
這邊可以坐一整個下午呢!




後來還去九份。
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剛好在九份公車站那轉彎處時候,
方向盤竟然卡死,
差點就轉不過來,
前面有一台休旅車....
阿公緊急就把手煞車拉起來,
是沒有什麼緊急感覺,
只是煞不住車....
還好速度很慢,
拉起來慢慢滑到比較平的旁邊。
方向盤轉不動是ABS咬死,
基本上是車子沒發動才有可能,
後來阿公重新發動...
然後好像又好了。

很見鬼!!!
爲啥為熊熊熄火??
有經過夜總會....


媽咪剛剛好恐怖...
頓時間在車上的氣氛整很凝固,
連靚靚都張大眼看我們,
一點聲音都沒有...


乖喔~吃點芋圓壓壓驚,
跟一搬平地都不一樣,
料好多種喔!
山下看不到的。


好復古的小馬,
真是可愛!


我想下馬啦!
來人啊~快來幫我!
我想肥家了啦~


後來我們在濱海公路買了便當,
坐在公車涼亭吃,
幾個小女生和小男生一走來等車看到靚靚,
猛跟她招手說好可愛...
愛得狠,
還問媽咪可不可以抱,
好加在靚表現很好,
抱了也沒唉,
哈哈哈哈哈....

反倒是我接手回來以後唉唉叫,
愛睏咩!
玩得很累...
阿嬤說晚上8點睡到早上4點半才醒來喝奶,
然後又一路睡到10點,
真厲害!!


一堆照片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