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上班準備騎車時候就發現戒指沒帶,
也沒有想太多...
晚上去奶娃的店又逛得很爽快,
下班前還想說回家要找婚戒,
結果到家根本都忘光了!

直到半夜12點半,
熊熊想到看看桌上竟然沒有,
平常都跟手錶放一起的啊!!!囧....

打電話給米阿姨問有沒有在那邊?
看了浴室洗手台上、面紙架、衣物櫃、鞋櫃...
都沒有啦!

我自己也找了家裡的浴室、廚房、書房....
沒有!沒有!沒有!!!

好吧~想說明天自己回別人家找,
因為米阿姨常常幫我找東西都很不確實,
連老公都說應該是在別人家,
哈!

已經半夜12點多了,
想說睡醒一大早回去翻,
在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我跟老公說我睡不著,
他已經睡一輪被我吵醒了。

他去喝水又幫我看了客廳茶几和沙發下,
我臉澳賭賭...
後來又回到床上,
我跟他說現在想回去找,
他說他載我回去,
本來我說不用了,
但是他說那麼晚都半夜了,
於是先打電話給米阿姨叫她不要鎖門,
開了車就回去...半夜一點了。

我自己又把平常該看的地方看了一次,
走到房間去問娘娘有沒有看到?
她也說沒有,
然後靚靚剛好唉醒因為要喝奶,
我先泡了以後抱一抱她就下樓回家了。

在車上我整個就是澳賭賭、澳賭賭...
心情很差的想哭。
快到家老公還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我哪裡吃得下啦!
雖然本來有想吃鹽酥雞...白爛!
後來他買了湯包、豆漿自己吃。

在車上我一直慢慢回想再前一天,
戒指脫下來是為了要幫靚靚洗澡,
既然我帶了手錶不可能戒指沒拿,
有可能放在褲子口袋。

於是一回到家,
我馬上奔到廁所翻開前一晚幫靚靚洗澡穿的短褲...
在這裡!我大喊
找到囉?老公在吃湯包
對啊,就知道,如果這裡都沒有應該就是不見了...
但是我能確定是沒有在外面掉啊!
雖然有時候鬆得快飛出去。

呼~好險、好險,
本來我跟老公說我不帶了啦!
本要把他跟我借的Tiffany拿回來,
沒想到Tiffany帶起來已經整個鬆掉了,
比婚戒還飛,
其他指又帶不下去,
算了、算了....
只好把婚戒前進一指帶在稍緊的中指上,
本來我是用無名指圍。

吼~真是把我嚇死了!
等我找到以後老公才說:以後就固定放一個地方啊,現在找到我才敢講。怕我反罵他還念我吧
我都固定那幾個地方啊!
那就縮到只有一個地方才不會不見啊,不然常常皮包也是...
唉唷~我不是故意的咩!!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