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我解悶的方法就是上網+環豬隔隔!

對~就是環豬隔隔...
剛剛在阿米那邊看到濃先妹寫的:我心疼啊~~~就像容嬤嬤心疼皇后一樣心疼啊!
幹!!我真的不得不罵髒話的好笑....

其實所有台詞兒我都記不起來,
沒有濃先妹厲害!
不過每次看都覺得超級好笑,
明明就應該是浪漫屎了的愛情哭得死去活來劇,
我應當感動落淚啊?
可是我都是笑到噴淚ㄟ....
不過容嬤嬤真的很狗腿!

但是裡面有一句我是真的還蠻喜歡的: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有沒有那麼山盟海、海枯石爛的Fu啊 !
不過這感覺...應該只有還在談戀愛的才有吧?

我有多久沒有完整看連續劇?
基本上這樣的連續劇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吸引,
每天都有的東西很不期待ㄟ!
雖然每個星期日看他們講的所謂偶像劇有的內容也是很爛,
但是...總是一個星期一次比較會期待一點,
或是說平常都沒啥在看,
星期日看一下電視打發最後的美好時光。

平常都是老公轉來轉去順便看一下,
昨天娘家裡面二婆婆和大媳婦在打架也是很經典,
...什麼爛東西?
最好是這樣...真的很好笑的肥皂劇。
本來在不爽的我看到那幾幕居然笑出來!!

現在的連續劇到底都在幹嘛啊?
也是啦...電視裡的內容不過就是來博取大家歡笑咩!

也有笑不出來的廣告...
但是往往這種廣告都印在人心,怪了
也不能說他失敗,
只是難看到可以記得住也是很強。
阿爸最討厭卡洛塔尼的羊奶粉廣告,
是最近我才發現原來是他們家的,
阿爸說看到就不想買了...媽媽押~媽媽押~

而我最討厭咖打掐...真的Low到不行ㄟ!!
一看到就整個起雞皮疙瘩的很想吐!
這些廣告到底都是誰想出來的大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