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同事送的小禮,
DKNY青蘋果木盒限量版爺。
上面是青蘋果女香、下面是男香...
說我老公也可以用!!囧...明明是送我啊!

DKNY是我愛的品牌之一!
以前還蠻嗆的,
現在感覺落寞了...
可是我一直喜歡它的中性儉約風。

以前用過它的皮夾、包包,
有穿過衣服...
老公和我的手錶也是。

訂婚時候買了一隻黑色的中性錶當禮品的其中一樣,
還真怕別人看到會以為那是我老公的,
因為錶面大於我的手腕,
真的喜歡大手錶ㄟ...
那種太女性化的手錶戴在手上我整個想拆掉!!
所以有支貴松松的GUCCI不知道扔到哪去咧?!
還是帶帶這有個性的品牌好了~

喔...香水的味道很讚!
之前就很想買了...
可是家裡還有很多很多瓶內內內!
我愛果香!!
花香不適合我這不熟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