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買小書給靚靚內...
唉唷~因為我發現她也很愛書本也!
可是尤其是大本子...
但是大本子我還沒有看到有厚書款,
一般的書我又不敢給她拿,
因為肯定會被紙割到!
被紙割到真的很痛內內內....
而且噁心得要命!

除了上次三本9摳的厚書...
這回買的這套是靚還沒出生我就想買的哩!
叫做寶寶的ㄋㄟㄋㄟ書
後來跟Winter一人買一套,
一套是149...
小朋友拿真的很剛好,
而且比我買的9摳還薄,
就算不小心拿掉到臉上也比較不會那麼痛吧!
哈哈哈哈...







上面左邊兩本是因為賣家拖太久了,
所以補償了我兩本繪圖書!
不過...應該要靚很大了才會給她吧!
現在只有撕爛的份,
哈~

這種小書是轉移靚靚注意力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