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帶靚去長庚做聽力檢查,
好家在順利過關...
所謂順利過關是說她入睡順利,
還有檢查中也沒醒來,
我可是很緊張的呢!
怕她醒來就失敗啦!
而且中間換耳測試時候她還把奶嘴吐出去,
噴很高內...
連醫生都笑了!



本來報告是下次健康檢查時候才看,
但是馬上先問醫生說目前測試看起來是怎樣?
醫生說應該是正常沒問題,
呼~就說咩!
靚只是懶得理你啦!

靚做的檢查就是腦幹聽性反應檢查(ABR),
此檢查測量聽神經及腦幹對聲音的反應。
由於不需病人的反應,
所以也發展出自動、快速的
ABR
針對幼童做聽力篩檢。

大部分的新生兒也都是做這種。



後來到美麗華去逛逛,
當然就是兒童部先囉!
在why and 1/2 晃最久,
最後買了兩件外套。

幫靚試穿時候只要衣服有碰到她的嘴巴就一直舔,
等等濕掉怎辦....
所以老公趕快幫她拖下來,
哈哈哈哈哈...

裡面的小沙發有夠可愛,
靚好像很喜歡...真想幫她買一個來!
而且坐得有模有樣呢!!


老公幫靚拍了好幾張照片以後,
小姐才說:其實我們這邊是不能拍照的。


哈~誰知道啊?
我是沒看到告示牌啦!
老公說他剛進去有看到,
但是先看衣服後來根本就忘了!
噗...拍就拍囉!
小姐還算好心...照了幾張才講,
哈哈~

靚應該很愛這小沙發吧!
看她微笑得咧~
好,我想到時候應該會去買一把。


靚的戰力品。
(其實都是阿嬤的最愛,每件都一直說穿起來好可愛喔!到底是誰要穿啦?)


都先等我吃看看就知道可不可愛?
勳章拉起來啃比較快!


這件小狗mark的系列跟二阿貝女友送的帽子和包包是同系列呢!
穿起來變帥氣...
果然生錯性別!!


媽咪,這件有沒有像女生一點?
ㄟ...我想頭髮長出來會好很多!



p.s.我懶得把照片縮小了,
所以右邊link會掉下去,
大家睜一眼閉一眼吧!
雖然看起來很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