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四下午,
娘娘和米阿姨要包湯圓,
娘娘來我家拿東西,
沒想到竟然說要帶靚靚回去,
我當然可開心咧!
趕快整理好靚靚的細軟就飆回去,
米阿姨還把房間都整理好了,
哈哈哈哈....

一回去我跟米阿姨馬上想到男朋友抱枕,
想當初這是老公在當兵,
Janet送我的超級貼心生日禮物,
現在居然派上用場!

非常好笑,
還用大手猛拍靚靚。
還說衣服要換成我或是娘娘的,
靚靚才認得味道。



在別人家住了兩晚,
第二晚沒有澡盆,
娘娘異想天開用水桶...
連老公也說用水桶,
這兩人是怎樣?
我一直說降子不能坐,
還不如用小臉盆!
他們還說用站的就好,
因為靚靚洗澡常常都會自己站起來,
算是很厲害很有力。
果然後來還是把水倒進小臉盆,
整個人坐在裡面還剛剛好,
再大一點就塞不進去了!

也是爆笑照片。
用小臉盆時候我也在幫忙洗,
所以沒照到,
但是阿爸有用DV錄起來...


米阿姨抱靚靚好像都比較輸湖!
那給我養好了。
好啊、好啊!都拿去。
那妳出錢。
那有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