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一星期....



昨天在家做好多家事,
想說大整理,
因為接下來要是生了,
就沒辦法一直勞動,
我要好好的坐月子,
又不想要勞煩娘娘幫我打掃。

早上洗了娘娘朋友拿來給靚靚的衣服、
又洗了我和老公的部分,
傍晚換了床單、枕頭套也拿去洗,
今天光是洗衣晾衣就三次!

還用紙拖把先黏一次地板→拖地→乾了以後再黏一次,
這樣就花了我好多時間啊!
因為動一動肚子就不舒服,
不過走來走去也動很久。

還把自己的PC給整理好,
之前備份硬碟給我壞兩次,
後來這次已經擺爛很久了,
還好昨天成功....累!

把桌上很多雜物給塞到看不到的地方,
我需要很多收納盒和書架!!
接下來等生完做完月子才有辦法把衣服換季。

整天下來就花了好多時間啊!
腰根本就要斷了,
屁股也好酸痛....
再忍忍、再忍忍!

北鼻很乖,
晚上也把廁所刷乾淨了,
噗~應該是朋友要來才那麼乖。

不過我正在換床單時候,
肚子就開始痛....
痛到我沒啥力氣,
緩和一下以後才整個換好。
那時候大約六點多,
就這樣痛又好、痛又好到半夜12點才好多,
剛開始一度以為我要生了,
不過不是很規律的痛我就沒很在意,
只是一直躺在沙發等老公的朋友來,
我也都沒緊張....

不過我肚子不舒服,
所以只能在家吃飯,
老公和朋友去買很多熱炒.....
神經!根本吃不完啊!!
八~九樣菜吧,
我們才四個大人內!
還好朋友阻止他再點下去...
因為平常都嘛是一大票人在外面吃,
而且外面那種的份量都很少,
真是點習慣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