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學校有提供早餐,
但是之前看到有些媽媽還是會買小孩愛的早餐帶去學校吃,
靚靚跟我在一起的假日早上幾乎都是喝豆漿配蘿蔔糕或三明治,
不知道這招會不會讓她不哭?!

於是上學前帶靚去隔壁買豆漿,
沒想到...她就不‧哭‧了!!
但也許是前一天老師也有跟她好好的溝通一番,
老師還故意跟她說:如果妳不想上學,媽媽就交給老師保護,不上學就不能保護媽媽....之類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聽說她有驚一下,
然後馬上搖頭說不要,
真的隔天就乖了。


老師帶她上樓前,
她熊熊一個轉身,
伸手揮跟我說掰掰,
本來以為她又要衝來當無尾熊,
沒想到她是說還没跟媽媽說掰掰...
媽媽我真的要驚屎了。
真是感動得要哭了!!

一天、兩天過去...買豆漿都沒有哭,
呼!這豆漿就被我稱為不哭豆漿真的是神奇的魔法豆漿,希望不要失靈
到第三天依然很好,
本來前兩天都有買蘿蔔糕,
但第三天跟我說她不要吃,
可能不好吃吧!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只要不哭想吃什麼,
不想吃什麼都ok啦!

一星期過後,
直到中耳炎牙起來的那天早上,
雖然本來就没打算讓她去上學,
但是靚靚已經哭說她不要去學校,
我想應該是身體不舒服才唉的吧!!
可憐的孩子...

希望以後的不哭的魔法豆漿都很有用。


By Eil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