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個月都過了9天才緩緩的動工,
因為成長紀錄就快寫不出來了!

這回是要寫到1Y的紀錄,
要追溯兩個月其實媽媽真的忘很大!
不過竟然竟然一歲了........
每每想到都還是會想要尖叫!!
歐買尬~歲月如梭啊!




奶量都在120~150ml,
副食品在八月初時候都可以吃到150ml,
不過好景只有維持了一星期!
然後現在就是久久餓了才會吃比較多。
可是每次吃副食品吃不下了,
推開我們...
然後看到其他人吃東西她也會唉唉叫要吃。

這小姐都是以口就手...


兩個月已經從穿70cm變到最近都要買80cm的了,
10個月已經穿到1Y,
現在1Y了肯定要穿80cm~90cm的尺寸。很吃布...
尿布依然是日本大王M號,
前幾天因為Janet的介紹轉成金貝貝M號。
不要看她臉嘟成那樣,
尿布粘2都太鬆會漏尿咧!

Mini空肯包揹起來竟然這樣的好看,
有沒有像是小學生在敬禮的背影?
借東東媽瞎眼手工縫製的帽子來帶。

好像在立正、敬禮


阿嬤現在跟她睡覺真的有痛苦,
360度大風吹!
往往半夜驚醒還要從床尾趕快拉回來。
米阿姨說每次睡覺都要攤在她身上,
兩位小姐打從小就都很愛這樣對阿姨。
阿嬤只要一說來睡覺囉,
Gigi就會自己拉棉被往床上一躺就蓋起來,
這些行為比靚靚還早一點就開始,
很可愛...一個那麼短的人卻愛大棉被。
  

7月中過後就開始直立站起來掃桌,
動作越來越快...
咻一下桌上清潔溜溜!!
而且越爬越快,
我們把她放老遠趕快衝到冰箱前面拿東西,
一回頭她也爬到了...
超超超超超級愛站在冰箱前面,
跟靚靚東翻西翻!

八月初某天下班進門,
阿公剛好看到Gigi為了拿一張紙屑,
竟然放手站了好久才慢慢蹲下來,
吼....因為在廚房裡面媽媽我來不及看啦!

而且她看靚站在小椅子上面,
這二小姐竟然也常常仿效,
只要有小椅子在腳邊,她就會先把一腳踩上去,
常常被我拍下來。
真的是要昏倒...
有時候没注意到她站上去,
還會啊啊啊啊的叫我們看,
唉~這該說什麼呢?

多寶媽說Gigi是大無謂,
不管對方是多大的小孩...
搶就對了!
真的越小越沒在怕,
反而把多寶搞得嘰嘰叫!

狂搶多寶的積木...真拍謝!我們家這天不怕地不怕...
 

二小姐的發聲真的很厲害,
現在不管我們說什麼,
她都可以模仿得很像...
例如:前陣子她生日我們一直在說蛋糕。
她聽到就會說蛋嘎
我們說吃,她就自己在那邊吃吃吃吃說不停...
偶爾問她xxxxx好不好?
她也會說:好啊!還兩個字
真的是很妙,
都不小心回話咧。

昨天米阿姨說她一進房間就叫:李Gigi!
聽說小姐她也重複說得超清楚,
阿公阿嬤都有聽到...
吼吼吼吼吼...媽媽我也好想聽!!28.bmp

Gigi現在最愛小金魚這本書,
問她小金魚在哪裡也很可很快的指出來!
吼~妳這小胖妞真的是有厲害!!

看巧虎都超超超級認真,
所以也讓我好好的把頭髮綁好。



而且會看到抱頭還搖不停。


就會失去平衡要倒下去,
看那腳折的咧!

失去平衡...倒


打從花蓮回來就沒再到哪玩?
因為接下來在等大攤的!!
媽媽我好興奮,
小姐應該啥都不知道....

生日時候收到好多禮物真是很開心,
希望你趕快會自己玩和走路,
不然東西都姊姊先用了,
摳連~

8月初去了一趟宜蘭,
吼...現在說要去宜蘭我都麻很怕,
因為真的超超超超超級塞車!
那天回來我們開濱海...
整整四小時小姐都坐在安全座椅上,
真的很厲害,
媽媽我屁股都要裂開了何況是她,
還好最後睡著了~
我想去日本的飛行時間應該難不倒她吧?
眼睛根本都要閉上了還是不睡

五分鐘後...

靚靚很愛跟Gigi滾在一起,
不是躺她身上就是要抱她,
搞得Gigi都會揍姊姊!!

下面的小姐在enjoy什麼?  

這臉不被Gigi揍都很難...
硬要來抱...

這篇的小姐們也很好笑...
靚不知道把阿姨的機器上什麼拔起來?
Gigi的臉都綠了....

啊,壞掉了?Gigi應該是想要落跑...

Gigi總是跟著姊姊屁股轉來轉去...
小瓜呆就只能站在下面看  

烤箱也轉一轉

而且有被靚靚傳染到,
現在超愛提袋子揹包包...
還會把她的玩具放進去!

07.2-阿嬤拍到的。從小不學好,就學姊姊拿袋子亂裝

這小妞真的長好快,
快到越來越捨不得他們長大變成死小孩那種...7.bmp

07.23

上回東東媽幫我們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
好命娘的手工帽子好可愛

我家有隻小胖牛!
DSC01825.JPG 

媽媽說我一歲了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