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阿公又特休帶阿嬤、靓、米阿姨去基隆中正公園,
想當初小時候我們也很常去走跳...
現在換阿公抱靓靓,
跟當年我的照片就是一模一樣的Fu,
只是我是馬桶蓋頭投拔很多哩。等我scan好再po上來

 

聽說剛到時候靓一直爆走,
可能太嗨心!這張怎沒改到?
 

每次都偷偷來....


看我喝水姿勢100分!
我最愛喝ㄉㄟˊㄉㄟˊ了,
一天下來應該比媽咪喝還多。
我的帽子很透氣喔!
是米阿姨買給我的。



阿嬤快點兒,我帶妳去那邊!


媽咪,我們在看風景啦!怎樣,妳不能來吼?


這邊很漂亮哩!
阿嬤應該是一直在講解。


快來看我找到好東西!


注意看喔....


天啊,李大膽!
還好這蟬本來就掛點了,
不然李大膽這樣捏,
不死也半條命!


摳年...


掉在地上還想撿起來二次虐待吧!
 

阿嬤,這款怎樣坐都不訴西啦!妳抱我好了...


這款好,面積比較大,知道我尿布都很大包。


我很厲害喔!可惜帽子遮到了...


聽說這樣夾比較好看?有嗎?


看我多得意...


阿嬤,妳不要只是站在旁邊啦!幫我投錢嘛?


妳不幫我投,我自己假裝飆一下好了。


最近我最強的鬼臉,右下角!!
挑眉+鳥嘴
只要米阿姨叫靓靓或是跟她說再一次,
大小姐馬上就這臉...超好笑!
有時候不是跟她玩,
她也馬上來一下...還要頻頻跟她說不是要做鬼臉啦!


阿公都說我出頭很多喔!
看看我對阿公做鬼臉...還好他沒看到。右下


聽說這張米阿姨要拍時候臉還很正常,
一看拍完的螢幕上就變這樣,
差點笑翻在廟口。
要不要那麼故意啊...
嘴超吸的也!
哪來的酸梅嘴?
真的不知道是誰教她?
整個臉好像是小籠包,
滾滾的還捏有奏摺。


還是會裝一下淑女啦!


連睡覺都不肯鬆開阿嬤的咖啡。
玩得好累啊!
 


所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