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靓買了一雙無緣的學步鞋,
帶回家穿上襪以後實在太剛好,
拿去換竟然沒貨只好退掉。
老娘還是耿耿於懷沒買到,
可惜全省都沒有了。





說真的要好看又好穿的學步鞋不多...
是我太挑還怎樣?
不過好險貝親也是有這類的款,
但是價格卻多很多...
還在研究中!

手工鞋也是列入考慮的一款,
等有空就會帶靓靓去試穿。
靓靓的第一雙鞋對我來說是不能馬虎,
既然自己在買鞋也那麼挑剔,
怎可能隨便就買一雙給正要學走路的小兒穿呢!

買鞋真的會上癮,
好比我自己...
但是有努力克制幫靓買,
因為...她還小咩,
有個兩雙就很多了!
像之前B姨姨送的涼鞋,
整個夏天也是發揮得很鞠躬盡瘁呢!
連我自己買的都不如那雙穿得多。

靓靓慢慢開始會走路,
之前的涼鞋其實已經不適合她!
除非都不走,
但是怎可能?

目前手工鞋和布鞋款的學布鞋我會各買一雙來替換,
專櫃小姐說一雙學步鞋平均可以穿半年,
但是我認為沒有那麼久...因人而異,
有的長很快的孩子當然可能三個月就一雙!
我真的認為不能爲了省錢而買過大的鞋子給孩子穿,
最好的就是大半指到一指都是在合理範圍,
就像大人買到不合腳的鞋子也穿得很痛苦不是嗎?
那何況是一個還不會講話的孩子。



阿嬤一直誇她很漂亮,
還要去上學呢,
這小妞整個大心!
背上背包、拿著水、穿上襪子、鞋子,
彷彿未來的日子裡我就要帶她去上幼稚園一樣,
孩子真的很可愛!!只要不尖叫就好




還有很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