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幾乎不會在我上班時間打來給我,
剛剛打來問我說:為什麼靚靚大腿那圈特別胖?
還叫我問同事女兒會不會這樣,
同事女兒晚我們一星期生,
出生比我們大隻,
現在多靚靚一公斤。

很誇張的阿嬤...
因為靚靚大腿有三圈,
她覺得第一圈大太多,
靠近屁股那邊感覺很大...肉很多!
我說:大也不可能是生病只病那一圈啊!小腿比大腿胖才是病吧...
小朋友本來就會有大腿庫啊,
只是她比較不平均...

娘邊笑邊說:剛剛幫她換尿布,研究好久,想說怎會降子!
笑屎我了...
還特地打給我,
今天是怎樣怪事特別多?



沒有很明顯的大腿照...
過幾天再來拍給大家看,
其實靚靚的身體不算胖了!
可能跟我一樣瘦小腿胖大腿而已,
哈~



小朋友都會玩自己的腳,
胖靚從來沒有,
我想她骨頭太硬了吧!
只會伸懶腰...
從來沒有看她把腿抬起來吃過,
或是手去拉腳!
整個就是硬骨頭...
跟媽咪我一樣。

抱她常常都會把身體僵直成一字,
有夠好笑,
米阿姨說:醬子是要怎樣坐下來啦?幫她做仰臥起坐根本沒辦法!
因為她老是不彎腰,
會整個人立起來...

換尿布幫她腳和屁股抬起來,
整個都要自己施力,
要是放開她,
腿馬上掉下來...
懶惰!!

所以抱嬰兒通常是軟趴趴很難抱,
胖靚卻是硬梆梆很難抱,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