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肺快被頂出來了..............

上面是題外話!!


話說星期六晚上去喝喜酒,
一到會場,
我就被好幾個人包圍,
因為他們跟我說L工程師的老婆剛剛被救護車載走了!
他老婆預產期早我一週。
一到會場她突然肚子非常痛,
L工程師去開車時後,
聽說路邊有好心人叫了救護車來,
結果就改坐救護車去醫院,
本來是想自己開車的....
後來才知道坐救護車要錢的。

剛開始大家就一致認為應該是要生了,
後來宴會快結束,
L工程師出現,
原來老婆胃痛....
但是因為有痛暈一下子,
所以才那麼緊張,
而且還是即將臨盆的孕婦。

不過當時我還是認為,
已經第二胎的孕婦應該會知道胃痛和生產痛是不一樣,
果然她是知道的,
只是...連醫院的護士都以為她是要生,
聽說讓她痛了40分鐘以後確定不是要生產,
才給她藥....金摳連!

而且不是真的單純胃痛,
是因為膽的關係吧!
有點結石...還是懷孕造成的,
反正懷孕就是會造成很多問題,
整個內臟大搬風以外,
也有很多小毛病,
但是都會再生完以後慢慢恢復。

在宴會過程中,
大家都一直要我注意一點要放輕鬆,
有不舒服要趕快講,
他們會幫我叫救護車,
哈哈哈哈哈...

但是隔壁的T工程師一直講很好笑的話,
我整個晚上笑不停,
他一直說:不要一直笑啦!我會緊張內...等等要生了怎辦?

真是有驚無險的一場誤會,
不過胃痛起來真的也非常要命....

我有撐到最後...
所以吃到了哈根大屎草莓冰淇淋
本來我還可以續杯內,
但是節制了。

老公還說我怎沒帶回家?
因為你勞皮慎慎ㄍㄧㄡˇ...所以不能吃!
降子喔!
對啊...好了再買給你吃,乖~



已經快要生了,
這段時間我根本都在亂吃,
哈哈哈哈哈...
可是那提拉米蘇很多人人都沒吃,
我也是...
叫T工程師都打包走,
因為他們隔天要壘球比賽,
要他們當早餐吃!
哈~

結果聽說第一場少了三個人...棄權!
等半天人終於來了,
但是只打了一場友誼賽,
結果掛蛋!
聽說球衣比任何一隊都還新...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公司球隊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