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上回去Rachel家玩水以後,
就没再碰過水...
趁好天氣真的還是要泡一下,
不管在哪都好!

星期四老公騎二伯的腳踏車回娘家來吃飯,
靚看到以後也一直說要騎。
星期五一大早眼睛都還没亮就跟我說:媽媽,我想騎腳踏車!
好,明天我們回阿奏家騎喔!

準備好已經要中午,
車上放了一堆玩具和腳踏車出發,
奈何停車場鐵門竟然在這時候開不了.....27.bmp
就我一個帶著兩小孩、一大包東西,
開到B1又開回B2,
Gigi是很茫然不知到發生什麼事情,
才剛上車又被帶下車放推車,
哈哈哈...

靚靚還帶哭聲說:我不要上去!!好像上樓就永遠不能下來一樣....
趕緊安慰她:這邊好熱,我們等門打開了就馬上去接阿嬤回阿奏家,先去樓上吹涼涼,喝美麗果汁!
還把要帶去阿奏家的餅乾先喀掉了。
不然要在停車場等他們把門ㄍ一ㄠˇ開,
我跟Gigi可能會中暑!

等了一個半小時,
老公竟然也因為料有問題不能工作而早回家,
剛好都一起去!!
這是我比較開心的事情。

我準備時候小姐就一路追我,
我走到哪她爬到哪...
而且之快!!
把相機要放到包包前順手拍了她。
看看這眼神多堅定的意識著:媽媽,抱我!!
當然拍完要馬上抱起來的啊!4.bmp 然後還要啃一下臉頰
07.31-要媽媽抱的眼神堅定!Gigi爬好快一路追著我...


去的路邊,
有在賣泳池吶!
我隨口說說:應該來買一個。
老公竟然二話不說就停下來,
我有驚到....趕緊說:我講講而已啦,要先評估一下。

沒想到外婆家大咖的桶子都没了,
剩下兩咖一般的盆子!
好吧...好險還可以一人一咖,
這樣也是可以撐一下。
雖然是克難啦!
可是這樣的水質我很安心,
畢竟是自家水龍頭不是外面大眾泳池咩。
在阿奏玩水....來的路上好多在賣泳池的啦!老公還真的有停下來想...

Gigi.....不學好,
她竟然在拉姐姐的比基尼綁帶。原來我有拍到


靚靚發現了...
一直哇哇哇的叫!
還把衣服整件脫下來,噗...
哈哈哈哈...

靚靚衣服被扯掉正在臭臉,
二小姐在後面裝傻...
那臉真的好傻!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衣服掉了!!Gigi還在裝傻...

看看這組老娘我高價購買回來的玩具,
讓兩小姐差點打架還吵翻天的搶....
當初一看到這我就決心要購買,
因為每天靚都要我開水龍頭也太貴了!!!
水循環....讚啦!
然後皮膚真是白又好....
媽媽我都流口水了。1fakya2.gif


不過盆子比較小有點不好固定,
本來是放在浴缸或池邊都ok。


Gigi一直不肯用爸爸教她的方法玩,
硬是想把整根扯下來。


認真的洗杯子。


除了洗杯子,
洗手可也是很厲害,
跟她說:Gigi,洗手、洗手!
她就會比給你看,
不過也是要看心情。
一直非常認真在"捏水",哈哈哈

雖然盆子很小,
可是大小姐也開心的啦!
媽媽會再買大咖一點吼。
開心屎了!

姐姐沒有水循環,
爸爸直接拿水衝好了!
激激叫得咧,
超High...
Gigi從頭到尾都在捏水
可愛屁了~
爸爸拿水在沖靚靚,Gigi還是很認真的捏水研究ing...

靚靚水盆的水會一直被她潑出來,
三不五時就要加一下。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可愛!

捏不夠,
整支拆下來研究,
哈哈哈哈...
媽媽為什麼捏不到?

爸爸隨便澆她水也好開心。


小朋友穿比基尼就是要有肉、有肚子才好看,
跟大人都不一樣!
真是不公平...
靚靚也把爸爸衣服都潑濕了。
靚靚一下下就好像又黑掉!

最近很愛嘟嘴!
她搶東西真的很不輸姊姊,
而且搶不到就大叫...唉...


一下下就唉想起來。
想起來了...唉唉叫!

只好趕快派出爸爸陪她玩。
太陽很大,
但是風也好涼,
所以本來是在没日照地方,
還特地把她倆拖給太陽曬一下,
怕風太大會感冒。
我愛外婆家!


爸爸,你不要再教我,
我要自己玩啦!

辛苦妳了,媽媽下次換大咖一點~

看吧...
沒有單眼,
就都沒有為娘的照片兒,
因為爸爸根本不拿老娘我的傻瓜機!


這地方是我外婆家,
我從小長大的地方!!
很愛帶小姐們回來玩,
不管是水、沙、騎車...
這裡都很方便,
而且沒有大馬路大車子,
旁邊都是田。
以前還有樹可以爬咧....

然後老公的那雙伯肯拖鞋看久了還不賴,
之前在lativ買的國民牌polo衫真是便宜又好穿,那時特價才168
而且隨手幫他買了三件好亮眼的,
這件好像是淺桃紅...噗!


外婆家就靠近桃園竹圍漁港...
我就是住在靠海的海口人,
不過天性卻怕水!
嗯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熊熊還挺勤心的打了這篇...
但是打完才發現,
騎車和吹泡泡都没拍到照片溜!!
還好阿公都有用DV拍,
果然出門還是要帶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