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拍靓靓,
不會用單眼的我...
殺來相機就胡亂拍,
反正只是為了要紀錄!

想要拍漂亮、
但是也沒有很想要學...什麼歪理?

你管我...
我的靓靓天生可愛,
所以怎樣拍都好看!!哈哈哈哈...每個當娘的心態

媽咪,妳確定這張有好看嗎?
是啊,阿嬤說很可愛。姨也拿去當桌面說很剛好佔滿整個螢幕!


阿嬤說柚子要整個啃?是這樣嗎?可是媽咪一直笑我!!


媽咪只學會了怎樣拍清楚的照片,亮度都還不會調整...
你們發現沒有?我的小餐椅已經調整到第三段最高了。





媽咪單眼胡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