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在家滾,
結果滾出血來了!

小靓靓老是走路不正經,
長牙階段我真的很怕她撞到,
果然事情就發生了。

她撞到薄薄的玻璃桌沿,
高度就那麼的剛剛剛好,
真是嚇死我了!

阿嬤馬上抱起她,
她瞬間飆哭到無聲境界....又爆發出哭聲,
好險我們小靓靓真的每次都是哭個一兩聲就結束那種,
沒有聽過她因為撞到而哭很久的時候。



這只是一點點血,
後來還是一直冒出來,
還好她肯給我壓著嘴唇,
後來幫她擦藥她還吃掉....

然後嘴巴就一直呈現開開的,
哈哈哈哈...
好像在跟別人講說:你看我受傷了!
 

受傷歸受傷...
還是吃不停!囧...
 

剛長門牙又學走路階段,
真是令我提心吊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