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是買兩款尿布給靚交互使用,
沒話講...幫寶適第一名,
對靚來說啦!

本來以為大王尿布也是首選,
沒想到......竟然會紅股溝!!也是頂級款ㄟ

後來用過紅好奇、妙兒舒、滿意寶寶,人家送的,我沒那麼厲害都敢測試
雖然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我是想要找一款真的便宜好用的!量大咩
現在夏天白天喝多尿多又包不久,
所以一片又一片的幫寶適,
整個很燒錢,
就算Costco買一箱,
M號也要六摳多,
L號更不用講了。

於是在賣場忍不住拿了新款的康乃馨抗菌超薄紙尿褲!!
其實我會拿它是有原因的。
因為...它的衛生棉很好用ㄟ!
哈哈哈哈哈....
康那香出產的紙製品應該不差才對,
因為靚的擦屁濕紙巾兩款也都是用康乃馨用得很順。

所以...我已經想買康乃馨尿布好一陣子,
只是遲遲不敢下手,
怕她又紅股溝咩!

直到昨天幫寶適只剩下L號
不過L實在還太大,
所以先買了一袋康乃馨看看,
反正新款也才229摳,
跟幫寶適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就算不能用我也不會心痛。

一片定生死,
死馬當活馬醫,
反正一會會時間就可以知道了。
沒想到...滿意ㄟ!!

新款的有什麼抗菌,
其實對我來說都是噱頭啦!
好用不紅屁股才是主要。
而且包裝上寫超薄....
新款比舊的只多20摳,
當然是拿新款啊!


圖樣又很可愛,
不輸小像啦!
小木馬ㄟ....哈哈哈...有看電視的才知道吼!


粘貼處...很多人很Care吼!Rachel...有沒有那麼主要?
它算是一般的黏膠帶,
上面彩色圖案是亮面光滑的,
算好撕好粘!
不像有的再撕下來好像就不粘了!

接下來看看靚穿的照片。
它的背後腰上其實也沒有鬆緊帶,
正如幫寶適也沒有,
不過靚穿起來比幫寶適服貼多了。


而且底下也不會像妙而舒有一大包的Fu,
靚很多款包起來都會一包在那邊...
阿嬤都說看了就難過。

康乃馨的第一片我請阿嬤包,
畢竟阿嬤每天要幫靚換好幾片咩!
她喜翻也很重要。
結果阿嬤也說包起來還不賴,
哈哈哈哈哈...歐爺!
這就是靚靚的新款交互使用尿布。

除了好用...平均下來一片不到4摳!
雖然媽媽們都有品牌迷思,
但是原來天底下還是有好用又便宜的尿布。

不過當然...每家的尊臀用起來都不一樣,
還是要想想自己家寶寶的狀況!
較大寶寶可以這樣嘗試不一樣的尿布看看,
但是新生兒還是建議用品牌迷思吧!
哈~
不過搞不好康乃馨也很讚....

沒辦法...當媽了才計較這些,
買鞋子都沒有想那麼多....囧!
唉唷,尿布又不是可以收集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