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決定要更換新帳號了,
所以到時候更換成功的話這帳號就會消失喔...
不過我應該會再把它申請回來,
所以到時想要新帳號卻還沒留聯絡方式的朋友....
還是可以回來這邊的留言版,
我會來看看的!

原來無名真的變廢墟了!
感謝通知已經不堪使用~

那....到另一個留言版吧!
這邊這邊


上一篇已經留過的就不用囉....3QQQQQ!

潛水客也不用客氣喔~哈哈

對了...
我熊熊想到!!
大家盡量給我你的網誌帳號或是個人網址
好讓我確定是不是我可以給的人!!!
以後留信箱我會考慮一下,
或是想辦法讓我知道我跟你沒關係,
就一定會把新帳號留給你!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應該不會囉唆吧?
因為換帳號總是想要謹慎咩咩咩!!
不然換就沒有意義了!

不過之前留信箱的朋友我都有紀錄了,
所以你們放心我都還是會給!
再次感恩~





UP~

各位觀眾!!!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沒想到回應我的人還真多!!
沒有一一回覆,
但是我都看過了。
放心~每個人的網址或是信箱我都有記下來,
再等等幾天吧!

因為我問帳號的問題他們都不回應,
很差勁內!!
還說只有沒有登入者發問不回應...
氣屎我了啦!!

SO...再等等我吼!
不用緊張,
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哪時候換掉了~
3Q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