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昨天我們的對話...

跨年也!電視正在講哪邊有跨年晚會
從沒去人擠人,念高職時候一直找都沒去!妳去過喔?
那是你不想去啊!廢話,我們以前是工作人員,不用人擠人,都是站在內側的。我們可以去?
神經,去人擠人。
好啦....你不愛我了!
哈~哪有!
我帶靚靚去好了,推嬰兒車...不過應該會被翻白眼,哈!!

最後一天哩!
感覺好奧妙喔....
就醬子一年過去了。

不過每年也都是醬子過啊!
我的逍遙生活已經在26歲這年過完了,
下一次逍遙應該是在靚靚滿18歲了吧!
那時候我就出運了....哈~

AV八低,新年快樂!!


我會在家守著電視,
看最清楚的煙火秀!!


╭☆╮★╭☆╮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101
       ███
       ███
       ███
       ███     
       ███
       ███  HAPPY NEW YEAR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