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寫blog,
太不像我的風格!!
這是生活上的一大改變...
雖然對不起倆小姐的粉絲們,
但卻也改掉媽媽我被網路制約的模式。
是說不上線寫文章、聊天,
卻也是開電腦工作....

沒上班的半年加減還發了幾篇,
今年沒有一篇小姐們的文章,
只有一篇我眩很大的情人節禮物!
太對不起小姐們和各位。
娘親我真的是很認真的在用腦工作,
除了小姐們健康乖巧長大,
希望我的腦細胞可以活絡一點,
哈哈哈哈哈....i_0716.gif 

去年底和今年發生了甚麼大事?
聖誕趴依然每年都要進行,
去年有超級爆笑的大人交換禮物節目我也沒空寫。
娘親我開始上班、
去花蓮過年、宜蘭爆肝行、武陵賞櫻...
比較慘的是媽媽急性胃炎苦了三天。

接下來這星期是我的紓壓小旅行,
夏天,我來了,
雖然我真的不愛你啊!!
可是幾乎已經變成每年一次的墾丁,
連不太邀約去哪玩的親愛的,
竟然也自己有提到說:不是每年都要去墾丁?
等我回來~我要去紓壓了。
但是此時此刻...工作又進來了

02.25-南投採草莓               
02.26-台中氣球博物館
媽媽最近更愛做髮夾

天氣不冷了,所以玩水可以玩久一點!

大小姐非常堅持要送媽咪的畫,而且要帶到公司來貼,哈哈

感冒的假日就在家畫畫吧!

小姐們的作品

白雪公主真的是擄掠老老少少女孩和女人的心
常常舉辦的家庭趴

媽媽難得又下廚,一定要吃光光!

大小姐的粉絲-溜溜姐姐(右)要去英國了,下回見面大小姐應該唸大班了吧!

我們愛米阿姨

春裝才對,一直想成天氣熱是夏天,卻忘了穿的是長袖。

Gigi前幾天剪完換靚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