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兒!
真的好久沒上來寫文章...
有好多事情可以寫,
可是真的沒有空來除草,
現在開始上班了更誇張的一分鐘要當五分鐘用。

但是這件偉大的事蹟一定要寫一下的。
話說上星期五和同事聚餐,
吃到一半親愛的打來說要陪二哥去買東西,
我問他要上哪買?
他就說:台北啊!
廢話...我也知道是台北,
是台北哪啊?

電話那頭聽到他問二哥:我們去哪裡買?原來是演戲
然後就聽到說光華商場。
我沒想太多...
只跟他說:那到了打給我,也許我有想要買的東西。

不知道我又喝了幾杯以後接到電話,
親愛的叫我去餐廳外面一下,
真是莫名其妙,
怎熊熊跑來找我?
是想查勤嗎?
啊不是說到光華要打給我也沒打,
一邊走出去一邊想...

看到二哥站在車門旁邊,
然後親愛的也下車手提了一袋東西。
他一邊說:這是妳的情人節禮物。
遠遠看我以為他買了一個很薄的包包給我,
想說幹嘛買包...我又不缺。
接過手袋子轉了一圈以後.........
我的天天天天兒啊!!
驚屎我了......10.bmp 

竟然是一台薄不拉雞,
絲毫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的MacBook Air,
太驚、太驚了...
讓我差點說不出話來,
才吞吞吐吐地說:你怎去買這個給我?
二哥就站在旁邊,
我整個好害羞啊!

親愛的回我說:因為妳每天都在唉說很重啊,所以想說買這比較輕,但是只有明天可以換其他規格。
哼,連送禮物都不會講好聽的,
一直說都是因為我唉唉叫....囧。
不過我還是像情竇初開的少女一樣很害羞地跟親愛的說了:好啦,謝謝你!
然後又偷偷摸摸回餐廳的位置上,
整個很怕被看到...
唉唷、唉唷,好害臊咩!13.bmp 
情人節禮物.jpg 

聽說早上親愛的送我上班以後,
就打給他的軍師Angus先生討論了一下電腦。
難怪中午去找安先生co軟體,
他跟我說買Air比較好...
後來隔天還說順便打聽我需不需要用到光碟機?
因為Air甚麼都沒有,
就是又薄又貴!
Rachel說:妳老公送禮越來越有誠意了,可能是因為跟我老公在一起吧!
Maybe....但我想絕大部份可能是聽我哭腰太多次吧?囧。

本來隔天想去換大尺寸的,
結果老公拎去還是決定幫我換了安先生說的頂天版的Air,
容量最大的一版,但其實也不過才256...可是SSD的啦!
頂天版才有那個稀鬆平常的SD插槽,
比原先買的足足多了一萬摳!

完蛋了,
這禮物不知道是幾年份的吼?
不過現在菜蟲我上班扛這台頗害羞的~
用了頂天版,
但是腦中一片混亂!!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甚麼禮物都沒有準備,
因為他想要的東西稍微大了一點,
現階段的我送不起!
以上是他本人跟我說的....
所以為了答謝他,
情人節當天我的FB頭版就是上面這張閃亮亮的照片!!!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