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兩星期幫靚靚慶祝生日,
都快找不到一個好所在了,
又回到去年Gigi一歲生日趴的陽明山森林傳說去。
也好啦...小孩們好像都很熟悉,
每個都說:這邊我有來過啊!
果然....小孩不能騙,
大家都會記得的!!

每次都說不想要越辦越大攤,
但是大家都很踴躍的報名,
真是害羞了!
小姐們的朋友比娘親還多~
Bibi娘甚至因為我沒請她們來Gigi生日趴,
結果在根本還不知道會不會辦靚靚生日趴之前就說她要一定要參加,
妳們說是不是不辦都不好意思了呢?
就甘心啦!6.gif 

一來餐廳先幫Gigi上了新坐墊,
兩人長短管交替使用還真的需要兩個坐墊比較方便!
Gigi等不及爸爸裝好,
硬要阿公拿坐墊給她坐,
真好笑...
10.22-靚靚4歲生日趴

靚靚在跟阿公介紹說:那邊有廁所喔!
很熟溜...
靚說她來過,那邊有廁所

每天都要上演:阿嬤,我愛您!!
這招真的把阿嬤吃屎屎的。
阿嬤我愛您~一定要來這招嗎?

一直說:我要跟阿公照相啦!
啊怎就沒說要跟媽媽照?
我要跟阿公拍啦

阿嬤幫靚靚帶米阿姨送她的項鍊,
嗚唬~好像要嫁女兒了,淚。7.bmp  
好像女兒要出嫁了...

吐司妹她們竟然是第二家到的!
今天帶了很多傢俬煞現許多小姑娘。
請看看他手上的皇冠戒指,
靚靚可是超羨慕,sw (25).gif
翅膀是Gigi和妍妍都很想帶呢!
重點是他右手的戒指

一帶上就馬上唱:蝴蝶ㄟ 呼蝶ㄟ 生的真魅麗!她唱歌有一種特殊的口音和轉音...
蝙蝠衣、蝴蝶翅膀

她跟我說:媽媽這個戒只是吐司妹借我的喔!
未命名

皇冠不用說也是吐司妹的行頭。
只是這嘴和手勢誰教妳的?
去台南看我猜猜猜裡面的啊!5.bmp  
誰教妳這樣擺的?。去台南看猜猜猜裡面的啊.....囧

今天的山上頗冷,
好有冬天的Fu。
未命名

看著照片才知道裡面的娘親有比YA,
大小姐親自去迎貴賓!
看了照片才知道有人還沒下車就比YA

LuLu看到相機也是專業的,
馬上比還說YA。
可以等我吃完再拍嗎?這樣會比較好看喔!
LuLu其實在說:YA~

大家都想要教吐司妹騎PushBike,
尤其是OnOn又來超級霹靂爆炸熱心那招:我的借你騎,等妳會了妳馬麻就會買給妳喔!
殊不知道大家的馬麻都很怕這招,
心和口袋都會淌血!
未命名 

小棋整個變小帥哥了,
去年還記得在這邊靚靚一直要照顧他,
把他嚇到都哭了咧!
298044_307169392630992_100000138015321_1452302_2000406807_n.jpg  

準備切蛋糕囉!
正在睡夢中的Gigi被挖起來,
媽媽我不想要她錯過姐姐的重要時刻,
而且她一直說是她生日,
哈哈哈哈...妳是想要長幾歲啊?
Gigi剛睡醒,其實是我要阿嬤把她吵起來,要唱歌吹蠟燭了怎可以沒有她!

米阿姨重出江湖,
幫靚靚做了最近很愛的麥坤蛋糕。
我請她單根和數字蠟燭都上,
這樣應該夠大家吹了吧?!
好歹壽星應該也會吹到一支。
這回蠟燭很多,不怕被吹熄了~哈哈哈哈

大家在幫靚靚唱生日歌時候,
她就是這個臉....
不是臭臉,
我知道她很害羞都不敢看大家!19.bmp  
很害羞其實  

這張照片拍得真是美麗!
應該是安先生掌鏡的?
和Tally的iphone真是天衣無縫,
照中照。
水

這一回可厲害,
沒有人幫她吹蠟燭,
自己終於吹完全部!!
臉有多認真就是~
今年蠟燭那麼多,都自己吹光的,厲害!

楷楷應該是一臉捨不得麥坤蛋糕被切吧?
未命名

靚靚一切好蛋糕...這回換Bernie挖,
我想是看上棉花糖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大家驚呼,他整臉無辜!
這回換Bernie挖蛋糕了

本來自己拿了這片大麥坤就吃!
旁邊小朋友都要哭了吧?
未命名

爸爸趕快把麥坤巧克力都分給大家!
當然是要把麥坤分享給大家啊!

安先生說:接下來就排隊進貢了!
哈哈哈哈哈...好貼切!
安先生說:排隊進貢,哈哈哈哈

看到Kitty,小姐眼睛都亮了起來!
未命名 

今天的禮物又都是送到小女生的心坎裡啊!!
未命名

其實媽媽我在幫女兒們拆禮物時候都很開心!!
因為不是自己花錢買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3.gif  
未命名 

收完禮物當然又是要出去外面玩耍一下。
今年四歲的靚靚。
去年在這也是這樣玩

去年八月Gigi的1歲生日趴。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看起來那麼好笑?
未命名

更好笑的是Gigi.....有夠嫩得啦!
未命名

天啊,一年也差太多....
去年還走不太好,
今年已經要騎PushBike...
時光飛逝啊!
短管小騎士金勾椎ㄟ!!
配上耐吉是不是很帥氣?!
未命名   

回家看了照片才知道...原來我忘了和大小姐拍!!8.bmp
有跟爸爸的合照,竟然沒有跟娘親我~  

一年後的今天,
已經那麼大了,
還很會講話!
她說:吐司姐姐借我揹她的包包。
靚靚在收禮物時候,
她跟阿嬤說:我都沒有禮物....
聽起來多麼委屈和不捨,
不過,其實妳兩個月前收得可多了!!
回家還不停跟我說:今天是我生日對不對?
吐司妹借Gigi揹包包,大家在送姊姊生日禮物時候她說:我都沒有禮物....乖,兩個月前妳收更多ㄟ!

妍妍是蝴蝶公主騎PushBike,
今天一身衣服都是阿姨我的才對吧?
根本都是我的菜啊!
未命名

這場生日趴,
最後是促成了這對小佳偶,
要回家時候,
兩人是多麼的不捨啊!!16.bmp  
未命名 

頗愛這張PushBike,
孩子們自己停的!
我頗愛這張 

最後,謝謝大家的祝福!
雖然還很多片段沒有寫上來...半夜三點真的有點睏
但是真的很感謝大家不辭辛勞上山來參加生日趴。sw (358).gif  

今年靚靚吃了三個蛋糕。
靚靚問媽媽我說:為什麼我那麼多次生日啊?
那不是很好嗎?大家都愛妳想幫妳慶祝啊,所以妳要表現很好才對呀!!

今年滿4歲的小姐自己有許願咧!
在第一顆蛋糕時候許了:我想要項鍊。
哈哈哈哈哈哈....還真是單純。

那剩下兩個媽媽來幫妳:身體健康、乖巧聽話!
每年應該都一樣的吧~
感性的話不多說了,
慢慢詼諧的我也說不太上來...sw (25).gif  
媽媽只希望妳身體健康、乖巧聽話而已。
我們永遠愛妳!!
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