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關吃的活動,
我真的都不在行!
這是阿嬤提議的。
但米阿姨說:最後都嘛是只有我在包!
哈哈哈哈
其實最開心的是靚靚...
她真的很愛烘焙,
而且跟米阿姨一樣感覺是有天分的。
08.11-包水餃

靚靚很認真的在包水餃,
米阿姨教得都有在聽。
不過一開始餡放很多,
都開花了!哈哈哈哈~


Gigi從頭到尾都說她是:包春捲。
而且邊唱邊包...
有看巧虎的小孩都知道有這首歌吧!!
也真的很厲害,
把水餃皮徒手捏得跟春捲皮一樣大塊。


怎感覺靚靚後來比較像是變魔術?


拿了一張皮兒,
然後放了一咪咪咪咪咪咪的餡,
對折以後就跟我說:媽媽,我包好了,妳看~~!!
還給我用積木壓...
而且這樣就想放到盒子裡面去。


後來米阿姨教她要把水餃給壓合起來!
小手也很認真的壓來壓去~


米阿姨三兩下就包完好幾盒!


靚靚真的很認真的學包水餃,
媽媽看了好感動.....這樣我就不用動手了!


媽媽,妳看~
妳真的超級棒的!!


看到沒有?
我三歲女兒包的啦!那你30歲咧?


這隻坐不住開始作怪!


爬上爬下以後又跑來撕水餃皮兒...


Gigi說她也包好了...
我想應該是想煮麵吧?!
右邊的是靚靚的...越來越多成品!
 

水餃包完開心的吃米阿姨同事送的爆米花!


人家我也包得很認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