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個星期三固定會有個媽寶的活動,
上星期去了內湖運動公園,
這星期是去萬里的私人溫泡湯,
當然常常不時還有其他活動在舉行,
真的是充實的要命啊!!

今天本來我是可以如期赴約,
沒想到臨時被娘拉去桃園外婆家,
回來都已經五點了。
Gigi和阿嬤回去,
她好幾天沒有去了,
樂得跟我偷笑...
後來我自葛兒還是帶了靚趕去萬里,
真的是越來越拼了我...

就算短暫的時光也是超開心,
有一大群媽媽同伴和小寶貝們,
真是不管做甚麼都很快樂!

活動本來是先玩黏土和Lasy積木,
但是太晚到這兩個活動都錯過了,
吼~虧我半夜還在整理黏土的用具ㄟ!!

是不是看起來很精彩啊!
但其實我還是覺得右下角妍妍立水盆很妙,
她可有立成功的喔。

cats.jpg

恩恩哥哥趴在地上玩他拼的槍也是很絕,
笑翻我了~
聽說他可是拼Lasy積木的高手!!
哪像我們家都是拿來當辦家家酒的菜...
連疊疊樂都出馬了,
現場應該是尖叫聲四起吧?
cats2.jpg 

沒帶閃光燈的缺點...
試了百百種模式,
還是很慘烈!
哈哈哈哈...

靚靚是趕來赴溫泉活動的,
大水一下就放好了。
經過這陣子的大風浪,
靚靚已經比較不怕水,
還跟我說要趕快下去!
08.10-泡溫泉

這溫泉池還真是大,
容納這些小孩還是很有空間。
甚至寧寧這小小孩都可以浮游咧!
果然也是住海邊的小孩...
可以趴和仰躺的小孩幾乎都是不怕水的。
我家兩個好像都沒辦法~
靚靚是看心情。


媛媛姐姐根本就已經會游泳的。
楷楷也仰躺得很舒適呢!


寧寧一開始說要泡咖啡給我喝,
結果我喝好了以後就問她說:這是甚麼那麼喝啊?
結果她默默的回我說:這是水水...
幹嘛耍阿姨啊?人家我很配合吶!
哈哈哈哈哈... 


階梯真的很像是女孩兒們的瓦斯爐。


靚靚今晚泡得很開心!


難得妍妍也開始對我笑了...
其實要拍這張時候我有故意跟她說:嘻嘻笑啊...
這好像她的指令,
一聽到比較容易笑出來,
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


楷楷一開始還想要穿衣服下水,
不好意思脫呢~


和靚靚只差半個月的廷廷,不確定有沒有打錯名字,拍謝
這張真是像大哥哥!
185589_2263391993889_1521172601_2455020_7908064_n.jpg

短短四小時活動也是超有回憶呢!
cats3.jpg  

晚上我們在寧寧嘛帶領下去魚路小棧用餐,
這地方還真是不賴ㄟ!
外面竟然有大草坪和溜滑梯,
還有兩個古早的手工打水幫浦,那到底是甚麼名字?
小朋友壓水玩得不亦樂乎,
要不是吃完飯都10點了,
我看小孩沒有一個想要回家的吧?!

我和靚靚
魚路小棧用餐

Janet和妍妍


小棋、Tally和楷楷
楷楷說他不要拍...



媛媛、Cynthia、恩恩
小孩累到都不想拍照了...


寧寧和Issa
  

最後大概10點才離開...
靚靚在車上也睡著了,
雖然都快到家,
不過總是又讓我有自由活動的時間,
最愛她們在車上睡著,
然後扛上樓還是繼續睡的狀態!!i_0715.gif  


魚路小棧:官方網站
網路介紹:金山。魚路小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