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也有一個私人渡假別墅?
託Tally和Janet的福啦!!
他們在宜蘭的老家真的是個好地方!!!

想出去夏天怕熱、冬天怕冷、怕不好停車、
怕小孩不好奔、怕小孩玩樂時候大人無聊...
吼~~~~
私人別墅當然是最好去的地方!!

這回剛好星期五和同事去礁溪老爺,
前幾天就先問了Janet能不能晚上就去他家集合。
所以Rachel和Tina也找來一起同樂。
Janet最先到達,
還把地板都擦好了!
辛苦了~貼心的娘。

而且我慕名Tally買的大大大大泳池很久了,
去年夏天没機會來玩,
今年怎樣都不能錯過!
感人啊~

晚上到別墅都已經10點了,
小孩差不多該上床睡覺,
哈哈哈哈哈......正合爹娘的意,
還好早上靚靚上學,
晚上老公才開車帶她來,
Gigi也在老爺酒店玩了一整個下午的水...累翻了。
所以今天還算早早就入眠~

爹娘的歡樂趴踢time就展開啦!
老公和安先生去買了價值650大洋的烤肉回來,
其實不多ㄟ...
記得我有拍照,
但是照片去哪?
不過看照片裡面的竹籤就知道這是很好的下酒菜!

說到這茶壺.......
是老公的傑作!
還說這樣比較有Fu,
到底是泡茶還是喝酒?
看不出來吧!
不知情也會以為是愛玉冰!
其實它是一威士忌...
有夠好笑!公壺~
這是....威士忌!!(老公說這樣比較方便,笑死了!根本是泡茶,看起來又像愛玉冰吧?)

妍爸這樣看起來根本是泡茶的吧?
07.09-宜蘭-爹娘晚上開趴,首先是妍爸為您服務,泡茶???

大伙這樣吃吃喝喝到半夜三點多...
中途Gigi哭醒,
當我安撫她以後回到客廳發現都沒有人ㄟ!
怪了...可是燈沒有關。
還在疑惑時候我聽到二樓有講話,
還有咻咻咻的聲音...
上來就看到這幕!
看看...多偉大的一張照片,
天空都快亮了,
這些爸爸們魂都飛了還是要為了明天的玩水樂打拼,
邊喝啤酒提神邊打氣...
孩子們~記得要孝順啊!
此時此刻大概凌晨四點半。
IMG_2323.JPG

媽媽們也是很賣命相陪啊!
雖然我猛打哈欠...眼淚直流!
總是要盡一份心力,
看我都笑不出來了,
畢竟我家爸爸喝一半就先跑去睡了...BG~
IMG_2326.JPG 

除了Rachel家比較慘一點,
其他小孩都比較晚起...
他們家聽說七點就吹起床號了!
有沒有那麼要命?
不過這回吐司妹也早起了...
因為他們兩家子一起去羅東拿了水槍和買早餐回來!
我們家的大概快10點起床。

其他人還在補眠,
我們只好先帶小孩出來玩沙,
說是沙啦應該是小石子!
白平衡雖然沒有調好,
看是LuLu身上的玫瑰疹還是清晰可見!
長疹了都要玩,你坎坎~
這孩子還在長玫瑰疹呢!

穿著睡衣就先出來的Gigi...
不然衣服髒了麻煩。
整頭都是汗啦!
大家拼命挖...  

靚靚的臉也没好到哪去,
汗流滿面,
再用髒手一擦...
我的老天爺!
正港鄉下野小孩!!
玩到髒兮兮...  

跟Tina要了照片,
結果還是放在家忘了拿來公司寫....

吐司和onon也都很盡興的挖!
不過好像永遠帶不夠配備...
不管誰跟誰一起都會吵架,
哈哈哈哈哈...

外面真的太熱、太熱....
大概挖不到一小時我受不了就進門,
把小孩也喊進門沖沖澡,
太熱小孩也不適合一直曬...
不然大家的疹子真的都要冒出來了,
還是在別墅吹冷氣玩玩具最幸福。

中午姊夫幫大夥去買魚丸米粉,
大家吃飽了下午還要再戰泳池趴呢!!
是不是很大又很過癮,
真是要感謝Tally買了這麼大一咖的泳池,
讓這些孩子們都有玩水樂。
P1050692.JPG 

上面這張照片可是姊夫拼了換來的泳池全景!
say哩啊!!
IMG_8958-013.JPG

這些孩子裡面我看屬我家兩小姐最膽小!
就算Gigi前一天已經玩了兩場水趴,
看到那麼多瘋狂小孩還是大哭。
慘烈的哭

是不是哭好慘?
爸爸都哄不停了。
哭好慘,哈哈哈

只好媽媽出場!
結果我只顧趕快拍下來。
DSC07891.JPG

Tina是在耍Gigi?還是哄Gigi?
她一直說好好笑...
因為她把水槍塞子裝進去她就不哭,
一拿起來又大哭,
就這樣兩三回...噗
Tina安慰她,水槍塞子裝上去就停,一拔下來就哭,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爸爸到底是陪小孩玩?
氣勢都很強!
最樂的是onon,
猛被噴還很開心。
IMG_8919-006.JPG

本來靚靚也不太敢玩,
一直說她很怕!


我家兩個都不敢是怎樣...
媽媽我期待屎了ㄟ!
捨命陪女兒,
換了泳衣下水被噴。
結果靚靚玩開了,
猛噴我和Gigi的臉!!
看照片還發現吐司妹不停的撿水中大夥没玩的傢私,
哈哈哈哈哈...
IMG_8954-011.JPG  

本來這泳鏡是要買給靚的,
但是Gigi因為一直被噴到眼睛大哭,
幫她帶起來還真是很Q~
DSC07902.JPG 

果然有大膽的兒子還是比較好玩,
老公一直問on準備好了沒有倒水囉!
on整個一直笑的說好了...
我在旁邊不停說記得先憋氣喔!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
一倒完他整個笑更大!
好厲害...
這張照片就是他爹拍的!
IMG_8965-005.JPG 

是不是大家都好開心??
大人還一度都被小孩噴水逃進了房子裡!
Janet本來要衝進屋內,
結果裡面的安爸爸竟然反鎖,
哈哈哈哈...結果被攻擊的一踏糊塗。
P1050695.JPG 

看那麼多有沒有發現?
主人家咧???
一開始姊夫勸兩兄弟下水,
怎樣就是不肯...
真不好意思!
可能是我們太瘋狂,
嚇到斯文的兩兄弟,
結果硬要他下水就是大哭。 圖擷取自Tally's Blog
5943412465_6c99f20a0a_o.jpg 

本來妍妍看到那麼多人也不敢來,
是說混海邊的她其實很期待玩水,
只是看到那麼多人不好意思吧!
最後爸爸陪伴就下來了!
好險還有個主人家在這邊。
看到這廝殺的場面有沒有很驚人,
那面玻璃門只差沒有完全反鎖,
想逃都没地方逃,
真的是太好玩了。
主人家的小姪女也都是狠角色...
每次看到這些照片都很想大笑!!圖擷取自Tally's Blog
5944204100_4371af50b1_o.jpg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圖擷取自Tally's Blog
5944057506_ba66552b96_o.jpg 

等天空慢慢黑的時候,
陸陸續續把小孩帶進來洗澡,
Gigi也討下午點心了,
因為我在樓下整理行李,
看不到娘就哭!
IMG_8987-015.JPG

爸爸們很辛苦,
假日不忘工作,
超大的蘋果也遠從台北扛來上工!!
IMG_8988-010.JPG

還有感謝大姊非常貼心的去星巴克買了非常消暑的星冰樂,
讓她沒有參與到前段水趴真不好意思。18.bmp  

繼之前冬天靚靚在別墅吐過的經驗,
我現在可是比兩位主人娘還會用他們家的洗衣機!!sw (357).gif  
看在外面的大空地、大太陽...
超超超級想洗衣服啦!

收集了大家該洗的髒衣,
洗好馬上拿去大太陽下曬,
雖然後來有點毛雨沒有全部乾,
但是旅行回家以後也不用急著洗髒衣服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要去曬衣服時候被姊夫看到,
還說我很賢慧!!
哈哈哈哈哈...19.bmp 
其實我只是懶惰回家以後還要整理而已。
玩沙以後的衣服全部都被我洗好了!(用洗衣機)果然是私人渡假中心的方便~

水趴後的泳衣也很壯觀!
沖過水以後我又用主人家搞不定的洗衣機來脫水!
可惜外面已經毛毛雨不能曬,
但是這洗衣間也不賴!
真的好羨幕有地方曬衣服的房子,
因為我家沒有...囧。
玩水後的泳衣,外面下毛雨,不然拿出去曬一下就乾了!

行李箱現在幾乎都不用放在櫃子裡面了。
就像吐司阿嬤想把箱子收到高櫃上,
Tina說:幹嘛收?現在陸陸續續都會用到了。
我家也是丟在書房而已....哈哈哈
這回我可是拼了命把該帶都帶了,
挖沙、玩水的一樣不少。
連泳圈其實都打好氣,
只是用不到。
玩水、玩沙必備道具   

晚上我們有到荷蘭村去吃飯,
這地方真的很方便!
不怕訂不到位置,也不怕不好停車,
是說宜蘭市區以外其實都很好停,
重點是餐點也都還可以,
難怪Tally回來宜蘭很習慣就來這用餐。

妍妍有偷看我ㄟ,
還是她在瞪我?
是我會錯意...


吐司妹這回應該也是很開心,
因為她的玩水配備其實很齊全ㄟ!
還有可愛的草莓臂圈,
阿姨我很喜歡啦~
吐司後來撐到半夜1點要回家也是沒有睡的一員

不看還好,
老公看到還問我說:妳之前不是一直說要訂了?怎都没聽說!
一回家立馬開了Apple Store....


我們這些客人真的都粉開心呀!!
感謝兩家主人的提供的好地方讓我們去ㄊㄨㄣˋ!
這兩天真是太快樂了!  

IMG_8989-009.JPG

哥哥好乖喔!
大的讓妹妹小的自己玩。
還是根本搶不過妹妹?
大的讓妹妹,自己看小的

才一上車Gigi就已經進入夢鄉,
要她撐一下都沒辦法,
泡水真的很耗體力,
我們的吃飯時間她都在睡覺,
Good Job!
終於累到睡了

戳....
不要啦!!
這孩子没睡飽正在臭臉,
還好為娘我已經吃飽了。
IMG_9015-018.JPG

飯飽以後回到別墅繼續歡唱,
因為九點的雪隧因為童玩節關係還是滿滿的車,
於是我們盤算著半夜再出發回家!
這段期間當然就是爹娘高歌時候~

男人點歌、手摟小姐、媽媽桑還要餵茶,
男人有沒有那麼幸福?不好意思,R小姐這張照片中只能先充當媽媽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高歌時候後面那對母子也太甜蜜了吧?
這氣氛很適合親親我我就對了!
至於媽媽我很開心,
小姐已經差不多要到一種累翻的極緻,
笑都笑不出來~
5943803601_ff93021745_o.jpg 

我們這幾家就這樣玩到大半夜,
從宜蘭出發已經是1點多的事情,
回到家兩小姐早睡翻了!
本來想要隔天起來在整理行李,
也不知道打哪來的毅力,
想想還是整理好再睡...
實在怕隔天又怠惰。
於是洗澡後整理完行李要去睡也已經三點半了!
有要爆肝的Fu...

這假日真的是開心啊!
太愛這個地方~
看樣子接下來的偽單親娘俱樂部應該會常常看到我在這出現吧?
希望主人家不嫌棄的帶我去唄!!
每次都好過癮啊~
爆肝也願意去!6.gif 


相關:
mini-arrow2d-f03.gif  Tally-好娘幫聚會@宜蘭家中嬉水樂

mini-arrow2d-f03.gif 此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