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女人都有一股廚房的熱情!
除了我以外
不管是切菜、撿菜、吃菜...
幾乎都不用人教就會了!!

我要當米阿姨第二!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看手指就知道我很認真! 

而且我家都可是真槍實彈的玩,
看看這顆大蘿蔔!
其他假的玩具早就都不知道哪去了。
認真咧

阿嬤在廚房忙,
就拿這顆蘿蔔來打發大小姐,
照片裡面廚房門口坐的是還不會走路的Gigi,
果然從小就要耳濡目染坐在門口看,
我應該就是沒有這樣才會....
   


時光飛逝....
一年後的現在,
角色扮演人數有增無減,


昨天下班回家,
看到這顆我跟米阿姨很辛苦扛回來的超級大顆高麗菜....
變成這副德行!!
傷痕累累啊...
IMG_9252.JPG

這回主廚換成二小姐,
她拿著刨刀,
一直刮著高麗菜大姊,
很得意地還不停跟阿嬤說:你看、你看、阿嬤你看...
這顆真的很大,
跟我家米桶差不多ㄟ。
IMG_9255.JPG 

我說這樣很浪費ㄟ!
阿嬤竟然說:冰不下啊,想做泡菜還沒買醋,她要刮就讓她刮吧!
阿嬤就是阿嬤,
當了阿嬤以後整個性情都變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們可能會被揍一頓了吧,
哈哈哈哈哈...

來不及拍她拿刨刀的照片,
那就來張ya一直比不太好的加減露臉。
不過現在已經很會比了,
還會比雙讚!i_0715.gif  
請她比YA,一值在折手指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