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來選去我還是讓她唸原來的學校,
似乎都習慣了....
其他就忍忍吧,
總是有一好没兩好!

唸書以來真的學得還挺多,
雖然我從來沒有幫她把課本從書包拿出來複習過,
不過似乎唸書對靚靚來說是開心的,
現在說不讓她去她還會擔心呢! 
反正該她開心,大人放鬆,
這就是靚靚去唸書的原因。

身高:96cm
體重:17kg

有夠重的啦!
不知道有沒有扣掉衣服鞋子那些?
每次睡覺亂七八糟轉想把她歸位,
我真的都要用拖的....
也因此我沒有怕她營養不良,
有時候一陣子幾乎都不太吃也没在擔心,
因為靚靚一直都是大便正常(Gigi不吃我就歡漏她便秘)
身高體重也是標準的長....
沒有吃的那陣子就當她清腸胃好了,噗~
希望她一直都是那麼健健康康的好寶寶,
最希望她的上學感冒過度期趕快過,
要越挫越勇啊!
我在想以後Gigi應該就很猛了....囧

這兩個月終於會玩拼圖,
不過真的是那陣子ㄟ!
接下來那幅玩爛就不要了,
哈哈哈哈哈....
我教兩次她就自己拼出來了,但是不太聽我的方法...開心就好!

是媽媽有病?
每次她學Gigi講一些外星話,
我都會覺得不耐煩...
因為明明她就會講話啊!!
好啦,是我有病~
她不過才三歲小孩咩!
可是媽媽我覺得她真的有聰明。


她是我的黑美人,
哈哈哈哈...
說話伶牙俐齒、口齒清晰,
常常把我問倒。


一月感冒了兩個多星期,
臉都咳到尖了,
是說本來她的臉型媽媽我就很羨幕,
我也好想要瓜子臉啊!
我也是有瓜啦,
只是我是.....西瓜!!

小棋的生日趴兩天吐了兩回,
不過她依然很開心!
on的腳踏車小姐超超超愛...囧

本來想幫她換一間學校,
這氣球就是新學校拿到的,
不過....唉,
看來看去還是原來的好。
自己說要綁,哈哈

這孩子超愛漂亮,
不管是大人高跟鞋、包包,
或者仿大人的樣子,
穿戴到身上就捨不得脫掉。
這件外套真的是阿嬤買大了,
因為阿嬤說才400摳,
那就明年再穿,噗...
結果小姐一穿就不給我們拿去洗!
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誰教她這姿勢? 

年初二,
阿嬤這過年差點被她煩屎了,
不管去到哪都想穿阿嬤的鞋!
還穿著這高根鞋走到旁邊的嬸婆家去拜年,
屎都不想脫......
但是媽媽我快氣炸!
R0013863.JPG

年初四,
又想穿阿嬤的高根鞋,
後來靚靚的嬸婆拿她的給小姐穿,
這雙更高!
但是大家都誇她走得很好...
是說也真是厲害,
可是小朋友還是不適合啊!
不過嬸婆的鞋還真是漂亮....
不要以為嬸婆就很老,
其實她才40出頭歲啦!
是個年輕的媽媽~
我已經可以想像靚靚長大以後應該跟我一樣,
一個大鞋櫃怎會夠放?
而且我看雙雙比高吧?!
R0014069.JPG

最後媽媽灑禮券買了一雙手工皮鞋給大小姐,台灣製天鵝牌上回夏天的白涼鞋那家
本來也想要訂做一雙給Gigi,
但是還要等實在有點麻煩!
兩位小姐都超愛搶鞋穿的,
現在Gigi在家也都會偷穿我和靚靚的鞋....
R0014156.JPG

學期末拿了好多作品回家,
看起來都很厲害!
但為什麼在家就只會亂亂畫?哈哈哈哈...
可是靚靚會畫人的臉和草莓都超像,
比爸爸厲害太多!當然媽媽跟靚靚一樣厲害。
4ced05d9b694d2a989bf9097e79b7ffe.jpg

這拍照的手勢不知道是誰教她的....
YA幹嘛一定要插在脖子上?
而且還要反手?
請忽略一拿到紅包就拆的二小姐,
真不知道要矜持一下,
孩子就是孩子,哈哈~
0542ad9a335cacb34ae557737a42b11f.jpg

整個過年都呈現這樣的拍照手勢,
哈哈哈哈哈....
R0013940.JPG

怎辦?
我女兒長大了!!
應該會變辣妹?!
R001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