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怎能錯過?
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開始在蠢蠢欲動!
找住的一直不是我的專長,那你有什麼專長?
這就是Rachel娘的事情,
好險她也會偷時間....
在心情很不好、工作很火大的時候看到了一間很漂亮的新民宿!

不小心浩浩蕩蕩就把他們家的民宿都訂滿了,
本來10間房,
中間不小心出了一些狀況,
最後達成9間,
也是很強的啦!
每年越開越大,
我們討論說明年應該就可以架設舞台,
然後請on拔來個Live Band之類的,
哈哈哈哈...
當然啦...我個人還是喜歡低調一點就好。


2010 Merry Christmas
時:12.18(六)~12.19(日)
住:京巷花弄
人:20大11小
靚家:6大2小
安家:2大2小
吐司家:2大1小
東東家:2大1小
臻臻家:2大1小
五花家:2大2小
鈞鈞家:2大2小
Berry小倆口


中午我們先在石碇接了吐司一家,
然後往伯朗蘭花咖啡館出發,
沒辦法城堡咖啡館假日不能訂位,
我們人又多會等很久,
加減有地方去晃晃吃飯就好了....

首先就用靚靚的高跪姿來揭開聖誕趴的序幕!!
真怕她劈腿掉下來,不過媽媽我還是拍完才去請她坐好。
12.18-2010聖誕趴

這孩子前幾天拉肚子,
現在好了就開吃吃吃吃...
真的很愛吃麵包,
不給她吃會在地上滾那種,
明明就不適合吃發酵食品。


只要有吐司家出現,
這孩子就不歸我管,
小姐在吐司家那桌不知道吃了多少義大利麵,
結果在這張照片拍完没幾分鐘,
碰碰跳跳後全部吐出來....
接下來没兩分鐘,她把之前吃的東西都吐光光了....囧

這張很好笑...
我可以想見Gigi應該是想說:妳的腳怎不好好的自己走啊?
她真的很常在看Lulu母女倆走路,
應該是覺得她們很妙!
Gigi應該是看著Lulu的腳....整個想說她在幹嘛不好好的走?哈哈

啊我就是賴在媽媽身上的好命女,怎樣?
一直想拍on,但是他到底衝去哪啦?
就是要賴在媽媽身上,我是好命女!

自己不停的邊走邊說:走、走、走...1、2、1、2...
陌生阿姨想要抱衝去的Gigi,
沒想到小姐巧妙的閃走了,
但是LULu竟然走去就抱了那陌生的阿姨,
真是快笑翻....


後面的LuLu可能是都想要有那種慈禧太后的FU吧?
不管走到哪都有一個小李子在牽她!
不過....只能使喚娘親了。
有人要抱Gigi,但是小姐她立馬閃開,結果是Lulu走去讓那陌生阿姨抱,真是好笑...

靚靚吐完有點歡,
已經喝很多水了還要討,
就怕她又吐出來!
Gigi一直在咦咦咦???
咦?那是蝦米?

被姊姊的腳踢到頭在跟我告狀!
唉唷,姊姊的腳踢到我了。 

小李子是沒看到我跌倒了嗎?
怎還不來牽我啦?嗚嗚嗚....
還那種羞澀的坐姿。
走走跌倒就哭了...還要來個羞澀坐姿

左邊是吐司、右邊是鈞鈞,被Gigi擋到的是Onon。
沒有了?

鈞鈞超怕玩具被搶!哈哈哈哈...
Gigi虎視眈眈吧?
鈞鈞也很怕Gigi搶他玩具吧

就算是小孩的玩具,
這兩個爹都照搶不誤!


小孩湊在一起玩真的很可愛,
大家都好忙碌。
大家搶成一團

這邊晃晃就要去民宿集合了。
那時候我們一直以為臻臻一家也會來,
但聽說繞錯地方去了,
反正也是咖啡館啦...哈哈哈

就那麼幸運....
前輪漏氣,
上回換了三個打氣孔,
剛好就没換的那邊漏了,
好險安先生有看到,
花了150大洋再往民宿前進。
哈哈哈哈...車子打氣孔剛剛好就是之前没換到的那個漏氣了....

今晚就宿這!
很新很新的民宿,
Rachel真有妳的,
這家真的又讚又漂亮,
而且老闆不住在這裡呀!
然後老闆娘超超超超熱情,
不管是我們的晚餐和活動她都非常想要加入!
晚餐有請他幫忙代買火鍋食材,
我們一到還已經煮好咧!
要不要那麼貼心?

這一間算是A棟,
裡面有五間房間。
1.jpg by 好命人

這是民宿的B區,
B區是單間分開,
右邊三間是雙人房,
左邊應該是儲藏室吧?
這樣的感覺也很讚啦!
有沒有很像在自家庭院
房子好新、空氣很好、空間好大,
民宿裡面還有很多腳踏車可以騎呢!
東東一到已經牽了這台在騎。
B區的民宿,很讚啦!

上面那區的對面就是這兩間四人房,
我們和東東家是鄰居,
看看我娘抱著Gigi已經去好命娘的房間串門子!
到隔壁串門子,好大好大的地方!

這家庭房一進去就很溫馨,
好多熊熊來迎接呢!
京巷花弄民宿

靚靚和Gigi在這奔得很樂!
好溫馨啊!  

房間都很大,
但是美中不足是洗手台怎會在外面?
這樣會吵到還在睡覺的人呀。
隔天我在刷牙還被阿嬤說:妳去廁所裡面刷啦!
結果我蹲在浴缸旁邊的水龍頭,
差點就想靠在馬桶了!
2.jpg by 好命人

A棟裡面的飲料自己泡自己煮,
有即溶咖啡包、現煮咖啡、茶包、奶茶、果汁....
整個就是好享受啦!
3.jpg  by 好命人

是不是處處是驚喜?
有好多腳踏車哩!
協力車、可載小孩的、雙人、單人、電動的、小朋友的還有輔助輪...
隨便騎啦,
通通不收錢!
是不是一家很讚的民宿?
18.jpg

我也有騎車載這孩子,
後來跟她說:媽媽累了下車好不好?
她回我說:好!
結果抱她下來就大哭...
幹嘛騙我啊?
借了東東的滑板車,
東東很好心的還教Gigi怎樣滑,
對不起喔!妹妹她連走路都還會跌倒沒有哥哥那麼厲害啦!
最後變成她站在上面我慢慢的推她走,
腰獸喔!
我推了兩圈民宿的範圍...
媽媽腰很累!!
還是騎腳踏車用載的好了。
7.jpg by 好命人

媽媽趕快再來推我啊?
饒了我吧!
媽媽推推,不要偷懶啊...

onon和東東都超厲害,
已經可以騎小人兒的腳踏車,
靚靚很少有騎車的活動她真的不會!
集合ing...都需要一段時間
 
房間旁邊有很多小石頭,
東東除了騎車其他大半時間都坐在這挖沙,
導致我家兩個小姐都被吸引去,
靚靚還一直來跟我要湯匙!!
夏天沒有海邊可以挖沙,
冬天這地方的乾小石還真不賴,
而且石頭都是新的很乾淨呢!
 19.jpg by 好命人

右邊這孩子.....看看她哪裡不一樣?
害阿嬤找不到鞋子!
竟然穿阿嬤的鞋就出來....

來去A棟串門子!
整天二小姐都一直在裝氣質,
可能是大便不順有點憂鬱吧?
哈,這一天都在裝氣質

二位小姐一來就看上吐司家的玩具,
兩個拼不停!
其實只有靚靚拼啦...也只會拼直線,
Gigi是一直收集袋內跑出來的。
5.jpg by 好命人

超級霹靂爆炸難得有和兩個小孩的合照,
只是要媽媽一指神功才會看鏡頭!
DSC02880.JPG by Berry

真的是大家都愛巧虎,
阿B姨檔到臻臻了,
頭都歪著看。
順帶一提,
我真的很喜歡靚靚喝水這個優點,
她無時無刻都會討水喝,
吃飯更一定要有水,
有時候連喝果汁都還要喝開水!!
哈哈哈哈...啊可是皮膚怎還那麼乾?
8.jpg  by 好命人

房子裡面也很有聖誕氣息,
整個就是有精心擺設!
民宿裡面的裝是都很Q....豬好多喔!

聽說老闆娘是在賣豬肉的,
所以民宿裡面有很多豬的裝飾品,
看看....這隻小牛在裝豬嘴巴啦!
她一直拜託阿公拿上面的豬娃娃給她,
哈哈哈哈哈...
豬嘴巴又來了,哈哈哈哈!她一直想要拿上面的豬娃娃... 

這個Lulu小貴婦穿這樣真的很貴氣,
這回長大不少,
抱起來更沉了,
很有長進喔!
這件外套讓她整個更貴氣了~

大朋友Tony和阿B夫婦就負責陪小朋友玩,
大家都眉開眼笑咧!
吐司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大朋友應該比較開心

看這景象真的有讚,
好像在自家客廳!
左-鈞鈞→onon→Gigi→Lulu→靚靚→東東
整個很像在自己家!

吐司阿嬤真的很厲害!!!
誰做的鞦韆啊? 

這兩個孩子常常站在桌子前面盯著巧虎看....
DSC_1972.jpg by 臻臻拔

B姨不知道在捉弄他們什麼?
DSC_1973.jpg  by 臻臻拔

玩了好大半的時間,
就要開始吃吃喝喝了...
是說誰有拍下我們吃吃喝喝的部分??
我這邊看過的照片都妹油,
除了安家那我還没看過,
大家都顧吃忘了拍看看我們吃掉幾鍋!
總之就是没吃飽的夜市再戰!

吃飽喝足就是要等五花家的出現,
今天太多學校有活動,
五花家的萱萱也是因為活動變成晚上才到。
靚靚的學校也是,
可惜沒辦法分身參加不了...
明年有緣的話再續!

等待他們家的時間大家都先把自家小孩洗一洗,
這樣等等趴完又去夜市回來就可以倒頭大睡。
感謝Rachel連靚靚都洗好了,
整個完全不給媽媽洗....真令人傷心!
on少爺(右)真的完全融入聖誕趴,
聽說領禮物的那時候就是要穿睡衣啦,
Gigi從頭到尾都站那樣在等老公公出現。


只要跟大家一起出門,
她根本不像我的小孩!
難怪被誤認為靚靚是我幫忙順便帶去日本玩的!!
言下之意就是不知道她是我的小孩,
真的是有夠好笑。
她真的是我懷胎十月辛辛苦苦生下來的女兒啦!
10.jpg by 好命人

開趴的時間快到了,
小朋友都貼上自己的名字,
這樣聖誕老公公才可以找到人!
名牌貼後面才不會一直撕掉

今年的聖誕老公公這重責大任,
整個直接交棒給大朋友Tony!
Rachel說沒有比他們兩人還瘋癲的狀態吧?
真的太適合!
本來聽說偷尼桑還有點拍謝,
但是立馬又問有沒有鬍子!
哈哈哈哈哈...有有有,什麼都有!

一開始當然要先來個暖身,
放了巧虎這個月的聖誕鈴聲片段。
吐司娘很盡責的在讓小孩專心,
讓聖誕老公公準備前置作業。
聖誕老公公快出現囉~

大家都很期待哩!!
173640965_l.jpg by 五花

唱聖誕歌曲,
on最助興了拿著東西猛拍地上打拍子,
這應該就遺傳自他爹的音樂細胞了。
173640976_l.jpg  by 五花

關燈了,
大家靜待聖誕老公公出現!
關燈,等待聖誕老公公出現...沒有煙囪,只能從樓梯下來!

出現了、出現了~~~
聖誕老公公出現啦!!
有沒有那麼妙的聖誕老公公,
因為某家的禮物太大,
只好先用垃圾袋裝,
其他小東西拿的是Rachel的行李袋,
以後記得....聖誕老公公的紅包包也很重要啊!
哈哈哈哈哈哈....失策,有個禮物太大,沒辦法用老公公的袋子裝,以後要限制禮物大小了!

莫非聖誕老公公真的太嚇人,
今年哭的是Gigi...
但是去年大哭的臻臻其實也還是有點怕,
那個在沙發上緊緊抱著娘的就是!
但Gigi哭的那個臉真的有夠可愛....
有夠好笑啦!
 11.jpg by 好命人

那臉真的很驚恐!
但是又愛看...
12.jpg by 好命人

看完就哭...
哭臉真的好好笑喔!!
媽媽真是壞心~
唉唷,很可愛啦!
我想Gigi應該是怕那個鬍子啦!
13.jpg by 好命人

雖然哭很大,
但是喊到名字要拿禮物時候手還是抓很緊ㄟ!
哈哈哈哈哈哈...
您說是不是很可愛?有夠好笑的。
15.jpg by 好命人

這畫面真的很好笑!!
哭得很慘,禮物還是要拿在手上!哈哈哈哈...

拿到禮物回來位置還是要哭給爸爸看。
好命娘幫我拍到的這些畫面真是很經典!
16.jpg by 好命人

這張照片一定要解說一下...
不然不知道有多妙!
話說這是聖誕老公公拿出吐司的禮物,
然後吐司看著他又不前進拿,
聖誕老公公只好把禮物放在地上慢慢的推給吐司,
吐司一臉不知道要不要接的臉看著禮物,
看媽媽們和阿嬤的反應就知道當時真的超級好笑!!
14.jpg by 好命人

臻臻的禮物真的有大,
搞得老公公必須要用垃圾袋,
大家一開始還說是電風扇嗎?
唉唷,是辦家家酒啦!
臻的禮物真的有大,大家都說那是電風扇嗎?

老公公還問萱萱和咪咪是不是雙胞胎?
哈哈哈哈哈...
老公公肚子大到快蹲不下來

LuLu整個就是很傻小姐的大方,
看到禮物就只有呵呵笑!
去年哭的今年整個大進步,臻臻長大了~

靚拿禮物也是很想要拿了就跑的FU。
靚靚還是有點驚,但是比去年好多了..

眼睛都不敢看我們的偷尼老公公!
老公公每次發禮物就會問小朋友要不要跟他合照,
結果沒有一個願意啦!
怎沒有來個大合照?
會不會到時候都哭了?
173641055_l.jpg

鈞鈞第一次參加聖誕趴肯定很難忘吧!
鈞鈞第一回參加聖誕趴

就算媽媽的禮物沒有用包裝紙包,
東東也超級超級開心,
省去拆禮物的功!
東東超開心啦~

聖誕老公公要回家了...
他比孩子們還依依不捨咧!
因為都沒有人要跟他合照啦,
真是太可惜....
老公公要回家囉!靚靚說她知道誰是聖誕老公公...哈

拆禮物一定要快狠準!
絲毫不能客氣~
有沒有快到看不到禮物...哈哈哈哈

唉唷,姊姊的好像比較好玩吶?
靚靚一打開禮物就說:哇~好漂亮喔!
這句話媽媽聽了好開心。
有開心嗎?靚靚說好漂亮喔!媽媽也高興。

靚靚自己的拆完,
竟然說Gigi我幫你拆吼吼吼?
然後Gigi虎視眈眈看著姊姊的禮物好像比較好玩?


吐司的禮物跟靚一樣,
一拆開也是七零八落的!
我也幫吐司準備一樣的

臻臻的辦家家酒也挺好笑,
一個一個把零件拿出來應該很傻眼,
怎是門又是支架的?
媽媽到底送我什麼啦?
辦家家酒啦,一片一片拿出來....又是門又是支架,妹妹應該很傻眼!

鈞鈞的小積木也是立馬拆開來拼!
鈞鈞

萱萱和咪咪的禮物一開始還貼反了名字,
爹及時改正,
但是看起來萱萱比較想要咪咪的釣魚玩具,
哈哈哈哈哈......
soina一家四口

東東的車整個就是吸引了onon...
但其實他手上已經帶了一只樂高積木的手錶,
很濕杯秀的咧!
這兩個今天很樂一直玩在一起!
東東收到這車超開心

on應該是想說:借我玩一下車車嘛!
這兩個今年很合!

娘親選了一個很可愛的米妮包包送給LULu,
爹娘搞半天還沒掛上小姐的身上,
小姐整個就要想要閃人!
爹娘一直想讓小姐揹包,搞太久...小姐都要閃人了

Gigi跟姊姊相較之下,
真的很愛娃娃,
抱了民宿的熊娃亂亂走,
還用下巴一直夾熊掌,
哈哈哈哈...
用下巴夾熊掌,哈哈

好了,今年的聖誕趴結束囉!
我們等等要出發去羅東夜市吃吃吃...
我們明年見吧!!
靚的相機一直揹在身上不肯拿下來!
 好可愛的髮箍呀!  

夜市回來大家又開始吃吃喝喝,
老公和其他戰友也喝到快兩點!
到半夜我看其他小人都睡了,
只有靚靚和Gigi還在奔....
尤其是Gigi兩點半才睡覺,
到了三點多靚靚又因為咳嗽吐了一些痰,
不過今年比起去年的聖誕夜,
今年的宜蘭真的溫暖多了!!

最痛苦的是我七點多又要醒來整理....囧!


AZS130.gif2010 AZS11.gif


i_0717.gif  聖誕趴照片兒
 
Berry - 宜蘭好近!!

好命人 -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