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靚學我拿相機在拍聖誕樹。


原來聖誕樹上的裝飾根本是固定一個一個綁在上面,
對不起大家!
我太懶惰了連看都沒有仔細看,
還以為是我披上去...妳哪有那麼勤勞?
2010聖誕樹

是因為阿嬤生日受到感化嗎?
竟然要我教她拼圖,
我教她兩回以後,
第三次她一邊拼我一邊指點迷津,
第四次她已經自己拼完有問了幾次,
後面全部都她自己拼好...
但是時間很晚了,
媽媽超愛睏她還要拼,
總共那20片拼圖拼了十來回。
昨天買的拼圖。長那麼大終於開拼了...

果然這時候很有天蠍座的執著和固執,
但是一定要在大半夜嗎?
不讓我教,
又不睡覺,
每拼好一片又都要我看一下...
吼吼吼吼,妳好厲害,真的!
但是可以全部拼好一起看嗎?


這組拼圖我預估三天後就會被甩一旁...
已經過了一星期,
果然...真的玩三天,
我看又該換圖樣了。
玩三天以後就不玩了...我看該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