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已經要寫不出來了,
還拖到今天...

到底要紀錄什麼?
硬擠一些好了....

上學三個月來終於好轉了,
繼娘親我幫她解決了學校的不爽以後,
再也沒有大哭的說她不要上學...
這算是這兩個月來成長紀錄可喜可賀的一筆!

95cm 醫生還是說她高大
15kg  上學以後大開吃

早午餐在學校吃。

每天早餐固定我會多買一杯豆漿,
啊不就豆漿不哭魔咒持續咩!

晚上睡前奶喝120c.c。

Gigi也喝120,哈哈哈。

尿布一天一片(晚上)。
但是夏天幾乎要尿都會起床跟我說,
半夜爹娘都很痛苦...
愛喝水的靚靚幾乎都要起來尿!


洗澡、刷牙如打仗。

什麼都要等爸爸來幫她,
偏偏爸爸下班都很晚....
等到媽媽我很火大!
一天一顆氟錠或防蛀噴霧,沒有做她會唉著不睡覺


這照片看出什麼沒有?
鐵盒是她的電腦,
汽車是她的滑鼠,
想像力、創造力真的比媽媽好太多太多。
在學我們用電腦、寫字

因為有一個愛搶、愛抓人頭髮的Gigi...
靚靚真的常常要捍衛自己的東西。
只能說她真的算好姊姊,
老是被Gigi欺負,
但是真的沒有幾次回手的時候,如果是我老早開打妹妹了...囧
頂多來邊哭邊我告狀...
有時候看著她被欺負我都想哭了!
Gigi扯她頭髮時候真的很狠、很誇張,
娘親我都火大了!


帶著中耳炎之苦到日本,
對她和所有家人來說也是永生難忘,
苦了她....五天有三天發燒!
真的也不能怪她臉都臭的,
要是我真的會想哭!


萬聖節的鬼真的把她嚇到都不想去學校唸書。
真是令媽媽永生難忘...
是媽媽我不是靚靚,
為此她哭又唉了近一個月!!
要她下來走,哭翻

今年是靚靚第一次肯幫自己唱生日歌和吹熄蠟燭。
Gigi看到眼睛都直了

自己也開始會拆禮物了!
一直說要自己拆

第一次在學校過生日,
可開心的咧!
11.01-在校老師幫靚慶生,蛋糕出自米阿姨手

越來越愛漂亮了,
竟然會跟我靴子、耳環、項鍊....
都是一些女人家愛的東西,
果然生的是女孩兒啊!
超愛的    

這兩個月剛好是半年來的叛逆期,
3Y又是最最最可怕的時候,
真的足足歡了有兩個月!
不管什麼都不滿意,
外出也是什麼都不好...
每次照相都是這個唉唉叫的臉... 
爸爸都無奈了!
這個膽小屎了,一直說有狗狗她會怕....Gigi不知道都衝到哪去了!

不要歡的時候,
真的每個孩子都是天使...
偏偏靚靚的個性真的很像大人,
娘親我這兩個月來真的死很多腦細胞!
遇到不想上學每天大哭、吼,没看過她哭的真的不知道有多驚人,可以問Rachel
半年來一回的叛逆期天天歡...
這孩子真的讓媽媽的EQ越來越高。

其實只怕自己不夠聰明帶她,
靚靚真的給足了我這當媽媽的磨練,
因為連學校的老師都說她很不好哄...
這真是不知道算是優點還缺點,
堅持的固執!
哈哈哈哈...又堅持又固執有沒有那麼厲害?

常常有人問我生兩個會不會偏心?
老實講肯定會,
但是偏心在於一個歡一個乖,
那當下就會覺得不歡的怎那麼可愛!
所以不是在於偏心哪一個?
而是偏心於哪個時間點!
你們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