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是天意,
早不來、晚不來,
等媽媽我為了小姐唸書要帶睡袋,
研究了上百條以後,
湘子小姐才來跟我說這條好東西,
殊不知娘親我眼都要脫窗了....
早知道不要看那麼多,
有我Plurk的人應該知道我在上面哭腰很多次有關睡袋的事情咧!
算了...還是少抱怨,
反正都找到好東西了。

收到包裹就那麼一小袋,
我上星期買的睡袋...
超超超大包吶!
這真的會保暖嗎?
我邊拆箱邊想著這問題。
IMG_8166.JPG

小姐又收到新的睡袋,
三八笑,可開心得咧!
她問我:這是誰的睡袋?
我故意說:是媽媽的啊!
但是她說她要睡...囧
IMG_8167.JPG

很想拆又拉不開...
等不急讓我先拍照,
以後上市購買的睡袋是有提袋方便揹的。
IMG_8169.JPG

一直跟我說她要睡在沙發上面....
看看...這睡袋抱起來就這樣大而已。
IMG_8170.JPG

一拿到睡袋....
想說給小朋友用的東西怎能不先洗。
前一天在公司有看一下簡介,
但是還沒看完我就忙了...
又不是很確定整件是不是可以丟?
不過我没那美國時間送洗啦!
還是丟到洗衣機裡面攪一攪吧!

是的,整件用洗衣機就很方便洗了。
比我上回買的有內被的睡袋方便多了,
那種的內被我真的還沒想到要怎樣清潔?
而且這件卓瑩睡袋比起拿出內被以後的睡袋還要小很多咧!
貞的是超超超超適合小朋友帶到幼稚園和外出旅遊使用,
洗完馬上衝到洗衣機去看看形體,
還好沒有被我洗壞掉,
一點走樣也沒有,
重點是,百分之百純棉也可以烘乾不縮水喔!!!
根本就適合懶惰媽媽我,
是不是很讚呀?
整個不用買兩條睡袋來替換,
現洗現乾。

話說回來...
之前買的睡袋其實很害羞讓靚靚拿到學校,
因為真的超超超厚一件,
很怕靚靚旁邊的小朋友會覺得很壓迫,
而且也怕掉到床架外面去,
噗...我是說真的!
還有特地寫聯絡簿問老師會不會太大件?!

下面就是靚帶到學校去的睡袋。
上面是卓瑩睡袋
改天睡袋拿回來清洗時候我決定讓她帶卓瑩睡袋去,
不然那麼大一件睡袋真的很佔工作櫃的空間,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笑?
媽媽我真的都很care這件事情....
IMG_8203.JPG

這條厲害就是兩面皆可使用,
不像內外被需要裝來裝去,
方便極了。

冬天就像照片這樣蓋,
因為有條紋那面是採用精梳毛 
冷冷的天包裹在身體真的超超超舒服,
不要看它的厚度好像不夠力,
媽媽我有拜託靚靚分我蓋,
真的超級保暖,
就算靚靚只蓋了這件也不怕她著涼,
娘親我自己用過才真的敢講囉。

夏天可以把睡袋反過來蓋當涼被,
粉紅面是100%純棉的,
摸起來很軟棉唷!
IMG_8190.JPG

這毛就是冬天必備的吧!
IMG_8184.JPG

其實靚靚用睡袋時候我都不會拉上底下的拉鍊,
這樣感覺比較透氣不悶熱,
所以有沒有雙面的L型安全拉鍊也是我的需求。
IMG_8182.JPG

看到沒有?
看到沒有?
右邊的有多胖,
靚靚蓋右邊的是有保暖,
但是到半夜我也看她滿頭大汗了。
蓋卓瑩睡袋真的就沒有這問題,
因為一流汗就踢被肯定感冒啦!
這是我半夜有起來尋田水的解答之一透氣度夠
IMG_8201.JPG

媽媽我買東西都是看一些奇奇怪怪的小地方...
雖然都是台灣製造的睡袋,
但是卓瑩用的就是YKK的拉鍊,
品質保證咩,
又大又好拉看起來很勇,我喜歡!
IMG_8204.JPG

好啦...好啦!
開始來蓋看看!
IMG_8171.JPG 

卓瑩睡袋的樣子挺妙的,
跟我們在外面看的兒童睡袋不太一樣,
這樣翻下來似乎比較不會蓋到臉,
但是底下又還可以鋪到,
就算放上枕頭,
脖子底下那塊還是有睡袋的存在,
頸肩都有保暖作用,
我喜歡不分家的Fu。
IMG_8174.JPG

一直拜託小姐讓我拍拍臉...
她說她要這樣睡。
你們知道這樣睡存在的危險嗎?
我說的當然不是怕她鼻子悶住啦!
都那麼大了....
我是怕她把棉絮和塵蹣吸進去,
這應該是家家戶戶買寢具最怕的事情吧?

卓瑩是長期和長庚醫院合作,
長庚醫院的專業保證
所以用起來我放心!
整件睡袋採物理性防蹣除了織的孔縮小,
而且是無機質,這請大家去辜狗一下就會知道了。
所以不會有蹣蟲住進去,
大家應該知道蹣蟲就是靠吃皮脂屑生存的吧?
之前真的不知道啊...就說我粗淺咩!
是大家最近一直討論,
加上有小孩以後我才會注意,
不然真沒想那麼多!


雖然沒有買過其他昂貴的防瞞抗菌產品有多防瞞?
粗淺的我只知道用防蹣洗衣精,
整件都可以下水洗的話加減蟲死得較多吧....哈哈哈哈哈...
而且想洗就洗也可以烘乾很方便啊!
然後真的還沒想到那個內被除了用吸塵器吸還可以怎樣清潔?
可是假日常常不在家,
拿下來可能到晚上回到家露水又出來了吧!囧...
我不是那種會曬棉被的人!

IMG_8175.JPG

很輕盈的睡袋,
拿起來很輕卻保暖,
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軟綿綿的溜!
IMG_8179.JPG

這是她玩到一半,
熊熊說...媽媽我摺一下,
摺好還跟我說:好啦,我收好了。
看看看看看...
有多好,輕盈方便到小孩自己摺都ok,
大棉被都是要我去幫她理一理....
這件睡袋靚靚可以自己抖、自己鋪啦!!
IMG_8186.JPG

這件睡袋除了有加上德國的原礦,
奈米化後加進了纖維中,
另外還有遠紅外線的功能!麻煩再次辜狗一下。
就因為遠紅外線功能,
所以蓄熱快很保暖,
材質又是中空纖維,
所以透氣佳!
不然又熱又透氣其實很矛盾吼?
但是它真的就是這樣咩...
簡單來說就是夠暖和又不會飆汗囉!

check_01.gif 好收、好放、好保暖、好清潔、好整理!!clapping_20.gif

其實小姐半夜睡一睡爬出來,
我都會自己拖來蓋....30.bmp
第一天試蓋時候,
老公把腳伸進來也有驚訝到,
他說:看不出來薄薄一件真的有保暖ㄟ!


i_0715.gif   BBH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