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家,
肚子正餓,
就看到一盤很像鬆餅的東西,
只是形狀不好看....哈哈
靚靚和Gigi也吃得很高興,
我也喀了好幾片。

IMG_7845.JPG

一邊喀一邊問阿嬤說:這什麼啊?好好吃喔,怎那麼Q,好彈啊!
阿嬤從廚房出來大笑說:啊就泡給Gigi喝的奶不喝,整瓶好浪費,我就煎一煎。
害我也跟著大笑....
啊怎那麼Q?怎麼可以煎成這樣?看起來不好看,吃起來還真好吃!
就加一些麵粉,但是因為水放太少了,所以太Q,這個Gigi比較沒辦法咬。

不過有事沒事還是會看她來偷咬一口又跑去玩,
還會請我吃,
哈哈哈哈哈....
她吃不動,
我和阿公、靚靚都吃很多咧!

阿嬤說:奶不喝,煎一煎也很營養,當零食!

後來有一回阿嬤還加了紫米,
整個就好好吃!!
真是很妙的奶粉Q餅。

IMG_7844.JPG

不過我想一想,
還好是Gigi的奶,
沒有任何臭味。
如果是靚靚喝的水解奶粉,
可能真的沒辦法入喉,
那味兒會很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