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紀錄真的是加減寫,
都不知道要紀錄蝦米了!
只是没寫良心過意不去,
哈哈哈哈...

蝦米?妳敢不寫?!



配方奶-感冒時候喝120ml,正常喝150ml,大部分4小時一回。
奶瓶-貝親、奇哥、kuku鴨、藍色企鵝。哪個便宜哪個買

還是要早奶...
晚上10點睡覺的話,
大概在4點到6點不等。
過1Y以後整個大開吃,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煮粥了,
因為這孩子不愛吃那種稀巴爛的東西,
從還沒有牙就跟我們吃乾飯,
不過我都還是會隨便剁個兩下,
畢竟没牙咬爛消化不好。

吃過最over的食物就是喝珍奶炸薯條炸花枝丸
薯條可以咬到稀爛吞下去,
花枝丸只是舔好玩...
最愛跟姊姊搶杯子,
也會偷喝阿嬤的茶,
被我發現會被揍的!
小孩子喝什麼茶...
偏偏我家兩個超愛喝~

唉唷,根本只喝到兩口奶茶。


其實薯條不知道吃幾回去了!
一歲以後整個開吃

本來是要給姊姊,不給她狂唉...只好戳一顆給她!很樂~頭髮一直長


算了...靚靚就是一直什麼都不能吃,
結果現在好像營養不良氣色不好!
Gigi蝦米都吃,
氣色好得不得了,
好到以為嘴唇擦口紅,
不挑食,Great!!

中秋節也有一起賞月啃玉米咧!啊怎没吃月餅?
大口  


上衣要穿80cm以上。
褲子要看鬆緊帶來決定,80cm~100cm不等。
鞋子穿12cm以下。好像還太大,我一直記不起來到底幾號
尿布:金貝貝頂級棉柔-M、日本大王-M。應該買穿穿褲了,不然包得很痛苦

衣服雖然挑姊姊的來穿,
但是阿嬤也幫她補了不少新貨。
現在什麼都要買兩份...
好傷喔!
可是穿一樣、用一樣,
真是可愛斃了!


在阿嬤家不管什麼事情都很ok,
但是回親娘家好像住旅館一樣,
不一定會好好的睡...
唉~
每次阿嬤他睡得怎樣?
有沒有乖乖睡...之類,
都嘛是聽到很好啊!
我反駁,
阿嬤就會說:哪裡有,在我們這邊就很好!
難怪Gigi叫我阿姨...


9月28日一開走,
熊熊就走不停!!
不是幾步來計算,
是用幾公尺來計算。

不到一個月,
現在已經幾乎快步走,
只差没用跑的...進度很快!
媽媽前幾天熊熊想到真的不到一個月就邁開大步走進迪士尼,
果然被Rachel說中,
當時我還想說哪可能...

再來看一次歷史的見證。


只可惜現在還是小外八,
但是比去日本前好多了!
  


中秋烤肉烤得很嗨森,
烤到都睡著了~
Gigi到底知不知道我們在幹嘛?


在家没事就畫畫圖啦!
跟姊姊搶搶東西、打打架啦...哈哈哈哈哈
氣到常常尖叫,
媽媽就會很火大~連坐罰。
Q

現在也都會學姊姊搶相機,
會說YA...然後比4或5,
超Q~
IMG_7149.JPG

在地上滾也很強,
不過這天是看我先躺在第上,
他學我就躺了...
IMG_7156.JPG

還不會自己玩溜滑梯,
但是很愛坐在這邊...
IMG_7162.JPG

坐好就要躺,
結果滑下來。
IMG_7161.JPG

滑下來就翻掉。
IMG_7163.JPG

這張有釘到背...
一直抓,應該是有點痛!
IMG_7164.JPG

可以自己爬到一半左右,
很欠打!
IMG_7171.JPG

寫寫字也是很好打發時間。
IMG_7187.JPG

靚靚的萬聖節活動也有參加喔!
只是從頭吃到尾,
都没在怕身邊的妖魔鬼怪!
哪飛來的蝙蝠?

這裡是哪裡啊?
好多魔鬼喔!
我來打他們。


靚靚的生日趴他也很樂在其中,
只是禮物都輪不到她,
但是很乖也沒有搶!
姊姊,趕快打開借我玩嘛! 

當然這兩個月玩最大,
應該是今年玩最大還是搭飛機到日本囉!
真是有夠幸福的啦....
雖然小姐根本不知道個屁,
不過媽媽知道就好,
因為是媽媽愛玩!
 

在輕井澤的車籃裡面依然很享受的吃吃吃吃吃!
 

語言
這算是吃以外的強項!
現在很多稱謂都會叫:阿公、阿嬤、爸爸、媽媽、阿姨,主主(叔叔)、姊姊、娘釀~~(靚靚)....

最最最厲害就是阿姨,
都很開嗓門的叫,
我們想阿姨在她心理面應該是:你好!的意思。
因為阿公下班了,
她會馬上衝去門前說:阿姨、阿姨...
阿公說:撒咧歐北叫。
而且叫阿姨的態度有點囂張,
一定要把下巴抬高高的說,
眼睛還要撐一下。

說照相就會比4和5,
還會說YA!

其他如:好、不要、狗狗、嗯(問她好吃嗎?會回嗯)、有、沒有、車車、娃娃....
好多,寫不完...
反正別人說話她就會跟著講後面的字。

閱讀
這部分媽媽非常慚愧,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唸書給兩個孩子聽...
歌倒是每天要唱!
因為真的沒有時間,
我頂多陪看巧虎和翻一下下的巧虎書,
可是機會也很少。

從以前都是阿嬤在陪看居多,
Gigi幾乎都認得家裡的童書,
小金魚超會找的,
而且很快又有力的指,
哈哈哈哈...
而且不管這本書插在書櫃哪一角,
她都可以很快的找出來,
比媽媽還厲害。

好餓的毛毛蟲、0歲的書、巧虎書...她都認識很多,
問她生活上的物品也都可以指出來,
媽媽下班後常常很有驚喜,
跟當初靚靚一樣!
好餓的毛毛蟲當然也

只是書到她手上都很會破,
打從靚時候保存了好久的書到她手上就分屍了!

其他
另外,她最近很愛虐待娃娃,
阿公抱兩隻美樂地的兔子回來,
是同事夾到的,
每天下班我都可以看到Gigi坐在某一隻身上一直說:跳、跳、跳、跳、跳....
可憐的兔子臉都扁了,
這樣被坐哪跳得動?
Janet借Gigi的衣服好好穿呀!
   

頭髮太長也是種困擾,
被眼紅的Lulu拉!!
哈哈哈哈...看起來很痛,
其實只是拉起來没用力,
看小姐還在好溜溜的喝水,
只是後來有回頭...
這一瞬間剛好被我拍到,
這是第二次了,
好好笑喔!
證據二...拉很兇

這個月的紀錄還挺豐富的,
雖然一開始說加減寫,
結果比迪士尼還精采,
現在...應該没缺了吧?!
好,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