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兩個月紀錄一次,
說真的我都忘記上個月發生什麼大事?

sw (358).gif 媽媽我最記得的就是-大小姐上學去
真是人生上一個很大的轉戾點。

雖然一開始是巧虎讓靚靚興起上學的念頭,
每天背著不屬於她的包包,
和穿著媽媽的鞋子,
不停的問:我可以去上學了嗎?

真的帶去了...
三天以後開始覺得不好玩了!
很好...從此展開媽媽的升級EQ道路。
會啦,一定會有好轉的一天!!只是不知道哪時候罷了?



sw (361).gif 開始上學以後反而都不太好好的吃飯,
雖然早餐和午餐在學校吃,
有老師盯著,
但是晚上幾乎都是吃零食過活...
本來以為是下午點心吃太多,
但是老師說她常常没吃完,
好吧....算了!
有吃兩餐正餐媽媽很欣慰了!

sw (363).gif 可惜上學一個多月,
手還是摳不停....
老師也都會幫忙注意,
但是一空閒馬上就摳,
反倒是去日本五天可能比較忙碌會忘記,
但是.......現在竟然轉為挖鼻孔!!
吼~日本五天根本是想到就挖,
一直跟我說有蟲蟲,
但是回台以後又好一些了!
這孩子問題真多。

sw (364).gif 慢慢又再接近叛逆的週期,
真的很歡很盧,
應該說她脾氣固執到爆炸!
是不會欺負其他小朋友,
可是想要的東西現在都很強烈的哀嚎,
連在外面都是...
上回Gigi看醫生,
她竟然想要貼紙,
還唉著不走!!
醫生還拿兩張給她,
大小姐竟然說:我要派大星。
靠...有給妳就要偷笑了,
還給我哭起來說要派大星,
醫生還好非常有氣度和耐心,
從百張的貼紙中慢慢的找出來一支派大星,
吼~真的是讓媽媽我覺得尷尬屎了!!

sw (360).gif 上學以後倒是很會講話,
本來就還挺會表達,
現在連好聽的話都講特多,
三不五時就媽媽我好愛你、   媽媽我好喜歡你喔!
說真的除了誇將我很少對他們這樣說。
如果是我生Gigi的氣,
大小姐還會說:媽媽你在生氣她嗎?你不要生氣Gigi啦!好了、好了,秀秀不要生氣!

sw (362).gif 中秋節過後就會騎腳踏車了,
哈哈哈...真的是一瞬間莫名其妙的開始。


西.gif 很可憐、很可憐,
半夜起來哭說耳朵好痛...
剛開始我們真的不知道怎會耳朵痛,
直到早上帶去看診,
没想到醫生說她有中耳炎,
歐買尬~難怪會發燒!
自上學以後感冒不斷,
大概好一星期又會開始吃藥,
這樣下去真的非常歡露,
可是書都唸了啊!
痛苦的日子趕快過吧~

希望靚靚的中耳炎趕快好,
身體勇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