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
兩小姐在家宅,
很少給他們拿畫筆,
其實是媽媽怕牆壁遭殃,
心血來潮把我自己的東西都供奉上了,
還從公司拿了一堆廢紙回家,
真方便。

看看那小嫩Gi,
拿起筆來多認真!
09.26-看Gigi多認真

不管靚靚手上拿什麼顏色,
Gigi就是要搶....


靚靚整個氣到,
乾脆趴下護航蠟筆!
Gigi要搶靚的筆,大小姐趴著護航

姊姊不給Gigi...
只好又拿出一盒媽媽我自己的彩色鉛筆給小姐,
但她也沒有很領情。


靚換了位置要畫,
這盒是雄獅彩色筆,
也是媽媽我的....
靚靚換地方畫

看吧....龐然大物又來了、又來了!
Gigi接近中...
Gigi又靠近,哈哈哈

兩個人你爭我奪,
媽媽很無奈...
有三盒不同種的色筆ㄟ!!


現階段Gigi拿筆都比較慣用左手,
當初靚也是後來就回來右手了!


又看到什麼?


靚靚不給她就來ㄉㄠˊ...
媽媽我也沒辦法啊!
可以給你們玩的都給了!!
姐姐不給我啦....哀嚎

靚靚竟然拿紙打Gigi...



最近開始列印一些黑白線條圖案給小姐著色,
上網搜尋有很多很讚的網址!

多啦A夢

Lil' Fingers Storybooks

Tlsbooks


偶爾不出門在家打發時間很好用,
是說好像也該買小桌子了....
之前想買一直被老公拒絕,
現在Gigi也會想坐在小椅子上,
應該可以尋覓了!
哈哈哈哈...

兩小姐使用的是德國 Lyra前推式水彩蠟筆,
說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去買來,
因為要價不斐...
小姐們超愛啃筆咩,
我應該是看在天然成分又有過歐盟檢驗合格的關係吧!
還好是靚靚時候買的,
換做現在可能買不下去,
哈哈哈哈哈...


德國 Lyra前推式水彩蠟筆 10色

1.特殊三角形筆桿設計,讓小手輕鬆抓握。
2.天然成分,且經歐盟檢驗合格並取得CE安全認證,絕對安全無毒。
3.適合做大範圍上色使用,顏色可重疊,使用內附塑膠刮刀做刮畫。
4.用水彩筆沾一點水,塗已用水彩蠟筆上色處,顏色會暈染開,如同水彩的效果
5.十色:白......天藍..咖啡.黑。


i_0717.gif 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