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想Gigi的生日趴就有點頭大,
因為好多人想來看Gigi...
她的面子真大!!

於是這回不能辦在家了,
上回靚靚我家就要爆炸,
這回人更多哩~

海邊太遠,
山上又怕蚊子咬,
不過至少離家近,
主人家方便就好了,
最後選在陽明山上的森林傳說

其實餐點一般但也不難吃啦!
可是有戶外空間還不賴,
總是要有消耗小人體力的地方,
不然怎能讓大人們有多點時間聊聊。

我們家小妞兒開心好多人來幫她慶生啊!
 

這幼兒園是不是很豐富?
一堆人

看看下面幾個爹,
想要女兒的都抱不停,
感謝讓媽媽我的手休息了許久!
楷楷拔...兩個兒子。
兩個兒子的姐夫,要不要再拼一個女孩兒?

妍妍拔...都有一個女兒了,還想要左擁右抱。
妍拔拔很期待未來左擁右抱...哈哈哈

Bibi拔...一個兒子再來當然想要生女孩兒呀!
這爹也太想要把Gigi偷抱回家吧?

是不是....這幾個爸爸!!
LuLu的塔兔真的狠狠很很妖瘦青,
心疼溜!


哈,Bibi拔專抱女孩兒,加油了!



今天參加的小朋友...
靚靚


小ㄤ
認真的ㄤ

LuLu
飄逸啊...感覺有風吹來,可惜那塔兔很大!

吐司妹
吐司妹今天竟然打綁兩個啾啾,髮進步很多

Darren
Darren

小咪(中間)


棆棆
草莓真的是小女生的愛,小咪和靚靚也都拿一個

Bibi


楷楷
楷楷,乖孩子,都沒有亂亂跑!

小棋
小棋很開心,一樣都乖乖在椅子上沒有吵要下來

妍妍


還有大Lulu和寧寧...
哎喲少一個小姊姊的照片,
妳們快補給我!
第一次看到他們時候才幼稚園哩,
現在都是很會照顧小小孩的大姊姊了。
janet表哥的小孩,我第一次看到這孩子是幼稚園大時候溜...吼!可怕的時光...

我家大小姐一開始就已經搬椅子去跟哥哥坐了,
從頭到尾沒有跟我們一家其他口坐在一起過!


Bibi娘一開始就獻上Gigi的禮物,
這超吸引小孩的改良版磁鐵換裝娃娃(以前是紙娃娃)。
結果...Gigi都還没玩到。
這玩具是Bibi娘送給Gigi的,結果都把大小孩吸引了

嘟~~~~你們都搶我的禮物!!
超愛嘟

壽星主人家當然也要滿場飛去蒐秀一下,
免得對賓客招待不周!


姊姊這招待也不能失面子,
常常說要找妍妍,
這下人來了吧!
妳到底認不認識人家姑娘?
妍妍...靚常常說要去找她,哈哈哈

難得有跟女兒能看的合照。
新來同事說看到這樣的照片才感覺我是媽媽,
不然本來還想幫我介紹男朋友咧!


米阿姨中午就趕緊上山來送蛋糕,
這一回特別定了杯子蛋糕,
吃不完麻煩大家拎走!
杯子蛋糕塔

米阿姨特地幫Gigi做了一個特別的口味-蔓越莓。


小孩都很期待。
小孩都在期待

啊是要開始了没?


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頌,
都一直呈現這臉!
難怪女人都害怕透露自己的年齡...
沒想到年紀那麼小就開始擔心了。


謝謝大家來幫我祝賀,
我拍拍手回送感恩,
這是我的強項!
 

看看妹油?
這小巧玲瓏的蛋糕,
Gigi切起來多訴西!
切蛋糕,哈...好迷你

yo...小ㄤ哥獻禮,
手抓到禮物袋都嘛抓很緊。
小ㄤ送禮給Gigi

可是臉都是這樣...
吼,媽媽比妳還開心ㄟ。
禮物袋抓很緊!!阿嬤要跟她拿走還變臉

當二妹都不賴,
因為什麼都可以吃,
想當初靚靚生日還是無蛋白的蛋糕!
一定要吃第一口

聽說搶了一個草莓以後又喀了巧克力,
因為看到Darren哥拿巧克力當mic來唱歌!


哈哈哈哈哈哈....
吐司太哀怨了吧!
是有那麼不好吃?
還是因為淑女嘴髒了?
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這檸檬片的蛋糕是Bibi的最愛,
超超超愛檸檬的他!
還跑來跟我說:謝謝,蛋糕很好吃!
可惜...不是我做的ㄟ!
就知道Bibi愛這味兒,超愛檸檬的他!

很好,
大家的禮物都買到我的心坎裡!
根本拆禮物是媽媽最開心的時候。

這雙鞋真的讓我深深深深深大感動,
唉,一言難盡,
可是就真的讓我忍不住落淚了!
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一雙鞋

娘親我不怕羞了,
真的感動到落淚啊我!!
其實壓根沒想到要幫Gigi買這鞋,
但是靚靚我還特地帶她去訂製...
這回卻沒有準備Gigi的,
唉唷...這樣很不公平!
所以看到這雙鞋我好感動,天啊!
我知道你們不懂啦...
Rachel娘一直說:是怎樣,收到禮物裡面是空的所以哭嗎?
哈哈哈


你們啊你們這些姊妹,
都讓我好感動!
Tally竟然說不跟我們拍....
好姊妹啊啊啊~

小姐超想吃,媽媽忙拍照。
媽媽們顧拍照小姐好想吃

牛郎織女也在七月相會了!
因為他們約很久了啦...現在才見到面。
牛郎和織女終於相會了!

好了、好了...
吃飽喝足該動一動了!
小人早就蠢蠢欲動奔到戶外。

妙的是他們溜滑梯姿勢千奇百怪...
都很愛卡中間。
小孩都喜歡卡中間

Bibi哥你還小,
殊不知這樣很痛吶!
看吧,又來一個卡中間的...

ㄤ...這樣是怎樣溜下來啦?
ㄤ腳卡這樣,怎樣溜下來

棆棆是很害羞的小女生。
請她帶蛋糕回家給爸爸吃,
她竟然回我說:男生不喜歡吃蛋糕!
幹得好啊!
拐彎抹角的不想帶就是了。


看吧...我們家跟上面的小姐落差很大!
其實媽媽我很喜歡她這樣,開心的笑就好了,管它姿勢多醜

ㄟ,紀啊,
賴口跑出來啦!!
矜持點~
超超超超愛搖搖馬

楷楷哥和小棋弟真的是很斯文的男生,
整頓飯都乖乖在位置上坐好,
玩遊戲也不搞怪。


結果我們家小姐太熱情,
把小棋弟給嚇翻了。
李大小姐........妳這樣很驚人!!

阿姨秀秀,
真是辛苦你了!
雖然靚靚也一直說不要哭、不要哭...
啊不就妳害他哭的?
看啦,把小棋弟弟嚇哭了....

人家姊姊就很會照顧妹妹...


看來看去就是媽媽我沒有和大小姐合照!!
最近上學的事情真的讓小姐很鬱悶。


連Tina姨(媽)都很心疼靚靚,
Rachel說她没這樣看過我親靚靚。
有啦、有啦!
我們在家都嘛又摟又抱又滾...
好比瓊瑤戲碼。
Rachel說没看過我這樣親靚靚...有啦!在家没看到而已

上學很好玩的寶貝...
不要再憂鬱了!


靚靚還是有很自然的一大面!
真是很自然的動作

小朋友在一起難免有玩具搶輸的時候,
阿姨要趕快調解糾紛。
搶不到泡泡機在唉                 

媽媽我趕緊拿出自備的泡泡,
然後就被泡泡攻擊了...
我一直被泡泡攻擊

壽星這張真是很搶戲...
然後常常會冒出不認識的小孩在照片裡面,
JIN娘最好笑直接還幫陌生小孩拍了單張特寫,
已經搞不清楚了吧!
Gigi的頭好搶戲,哈哈

呼~
照片實在很多...
很難均分來寫,
因為還有人沒有給我吶!
咩娘妳是在逃避什麼?

總之,
看照片就知道媽媽我多開心大家來幫Gigi慶生,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一年過了...
竟然長那麼大一隻啦!!不是說我自己
08.28-Gigi生日趴,媽媽要不要那麼開心?-By Angus

Dear Gigi....
媽媽除了希望妳健康、快樂長大,
另外幫妳許願希望有好脾氣...哈哈哈哈哈!
媽媽愛妳~
小胖妞多開心啊...哈哈哈哈


camera_05.gif 好多照片兒慢看 請不要被我陽光般的笑容嚇到


非常感謝大家踴躍拍照,
讓媽媽我不拿相機還可以收到那麼多精采的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