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 (441).gif
七月以來,
靚靚慢慢的願意收拾玩具,
就是我講一次他馬上就動作的那種,
當然也常常不甩我,
可是大部分都會去!
有時候不願意還是邊收拾,
還會說:這是Gigi玩的內!
好啦,媽媽知道...但是她現在不在啊!
我都跟她說:她也是要收啊,等她回來就要自己收。
她就很甘願了!噗~

sw (357).gif
「我想騎腳踏車?」
「好啊,晚上爸爸再從倉庫拿出來,明天去騎。」
「是xxx嗎?」他說爸爸的全名....
「不然妳還有哪一個爸爸?」
或者...
「(事情)請爸爸用好了?」
「哪一個啊?」
「妳還有其他的爸爸嗎??我都不知道.......」

sw (355).gif
腳踏車騎了兩回還是不會,
左腳都會一直掉下來。
洗安抓?
他們好像沒辦法輪流把腳用力踩,
同時用力當然就沒辦法前進啦!

sw (25).gif
不會穿夾腳,
左腳都很容易岔錯地方!
哈哈哈...岔錯腳指

膝蓋到底在黑什麼啦?
出生就這樣了...唉!
改回來了...每次都岔錯那隻

sw (360).gif
打從小穿鞋、穿襪就很少有錯,
Good Job!
很強,襪子沒穿歪

sw (20).gif
體力之驚人!!
早上七點被挖起來,
到下午五點多才睡著約1個小時。
只要有得玩,
奶都可以丟一邊!
媽媽我常常都先睡了她還在翻滾....
紀錄大概是12~14小時免睏。
08.01-去宜蘭家族聚餐

sw (369).gif
希望妳一輩子都那麼愛照相。
因為媽媽我和米阿姨國中以後就很少拍照了...
直到長大後自己買了相機才又開始拍,
哈哈哈....
要小姐一起跟大輪子拍照,就來這個樣子...我說太over了,收斂一點!



sw (365).gif
超不愛綁髮,
一星期有一次願意要偷笑,
這次照片還是因為姑姑幫她綁的才ok!
 

sw (364).gif
最近越來越不愛洗澡、洗頭。
洗澡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還是要哄去浴室,
已經好一陣子都是爸爸洗。
要她先在阿嬤家洗好
小姐會回說:我回家再洗就好了啦!!
洗頭如革命,
明明就玩得很像瘋子,
那頭髮變成一大條一大條,
還要我們聞看看有沒有香香,
就算我們說好臭她也說:明天再洗就好了....
這該怎辦啊??

sw (355).gif
其實要寫大小姐的成長紀錄有點難,
因為最近實在不知道她長大在哪?
玩唉鳳的電動很厲害算嗎?

一直反覆想著要不要送她去唸書?
可是好像又不是很必要,
因為在家跟Gigi也是得很開心!

每天下班我問她:妳今天都在做什麼?
她回我說:揹包包啊!
揹包包去哪?
上隨啊!上學

不然就是包包揹了問我:媽媽,我可以去上隨了嗎?
哈哈哈哈哈....
等Gigi也可以上學時候你們再一起去好了啦!
反正妳爸又不肯...
而且阿嬤說最近表現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