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我爹老是幫這兩個孩子拍一些紀錄片!!
以下三個是靚靚的。

不僅是他們兩個,
連我和米阿姨妹都是從小被拍到大!!

看影片真的...很不一樣。
ㄤ拔...快敗了!!

其實阿公好早以前就給我這些影片,
只是...我都忘了放。
而且還有一些影片...還沒轉好檔,
而且這幾個都沒有配音,
原汁原味....

誰有轉m2t的好用軟體?

影片有點大,
讓它先跑完再開始撥放比較順。

2Y在阿奏家,裡面有提到嗯嗯喔,那表示她要尿尿。(阿公都有翻譯,哈哈哈)


2Y生日趴...靠,我好胖,生完兩個月!


2Y半和阿公、阿嬤去苗栗玩,搞笑演出餵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