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外面赤焰焰的地方一進民宿,
簡直就像上了天堂!
而且....一進門實在太漂亮啦!
跟網站一點落差都沒有,
每個角度都喜歡。

羊兒煙囪真的不用我多贅言,
反正很多人介紹得超詳細,
直接上網站看就知道漂亮,
真的很感謝Ann有即時介紹我來啊!

因為公司出錢,
老娘我直接訂了六人房,
其實就算没折扣價格也算便宜。
樓中樓,好可愛

Gigi一著床簡直樂翻天,
不停爬來爬去...
唉唷,她跟床好搭喔!
進民宿小姐們就超爽快

樓中樓房型,
上面一樣很寬敞,
而且高度也不覺得壓迫,
比起外面賣房子的樓中樓簡直不能相比。
左邊的是King Size咧,
床上的羊抱枕又大又Q,
整個就是溫馨啊!
洋房.JPG

不管在哪一床
小姐們都很High。
不停爬來爬去 



這張可以看出Gigi拍床手腳拍到翻天,
超樂的!
舒服到一直在床上拍打

房間裡面還有小姐愛吃的番茄餅乾!
連要回家都不忘說:我可以帶回去吃嗎?
哈...老闆,不好意思,多帶了兩包回家。
馬上吃個零食再出發到夜市  

鮮豔的牆壁真是討喜。


設備、技術不夠,
不然拍個寫真還不賴。


只有在外面才可以上床吃東西....
超開心一直在床上跳

每個角落都非常乾淨,
連那咖粉色的垃圾桶都很精緻!


這就是我最愛的地方...便所!不是因為我是山根好不好


是因為這裡面好大好大!!
雖然沒有浴缸,
但是可以在裡面跳舞。
羊便所.JPG

這空間真想搬回家。
最愛大便所

連浴室的紙杯墊都不馬虎。


小姐一到立刻先舒暢了再說,
果然很Enjoy...
便所很大

桌上的這隻羊讓我和阿公都很鬼遮眼,
我倆常常忘了牠是面紙盒,
然後找不到面紙....
這隻羊面紙,一直讓我和阿公鬼遮掩,都忘了它是面紙盒。

我家庭院啦!又在作夢,人蔘啊!
這我家啦!

放下行李,
床上翻滾兩圈以後...
我到接待所Check in,
其他人就在外面自由活動。
接待所

裡面好大,外面也好大....
這是小姐們連兩天都要坐的搖椅。
外面好大

是不是、是不是?
這就是渡假啊!
就算只在這住好幾天也甘願。
 

阿公在遠處取景。
寬廣

上張照片的左邊就是這個涼亭。


民宿接駁車也是一系列的,
超用心!


兩隻羊還真適合大小姐們,
害我也想去找兩隻回家放!
話說...老公以為這是鹿,
笑屎了....上回是擺pose那邊是鹿,請參閱此張2009宜蘭聖誕趴的照片
這回是羊啦!

Gigi兒就是一隻小肥羊嘛!
哈哈哈哈哈...大羊小羊

不管哪個方位?哪個搖椅都要坐看看。
每個搖椅都要坐看看

媽媽我也很愛這地方,
應該是這趟花蓮行最愛的吧!
因為可以休息、有冷氣吹、又可以玩...


一說要轉戰夜市馬上衝!
一說要去夜市奔很快....

同場加映....Gi妃出浴照。


八吧準備放小人下來爬。
要放到地上開爬

去完夜市洗好澡,
小姐們自由活動樂翻天!
一個跳上跳下,
一個爬上爬下...還穿姊姊的長褲
靚靚直說:她喜歡這裡,不要回家!
唉唷...媽媽買不起啦。
靚靚說她喜歡這理不要回家...可是媽媽買不起!

大半夜已經帶起墨鏡準備明天行程,
還拿隔離乳...
半夜還要戴墨鏡 

果然很好睡,
平常在家一點聲音馬上驚醒。
早上一直講話、又拍她,
怎樣就是不起來!
小羊兒

整晚都没碰到我,
King Size的爽快!
整晚都没撞到我,爽快!

大小姐也很會賴。
還不起來!!

棉被下是這樣...
什麼姿勢啊?
棉被下什麼姿勢?

起床怒髮衝冠又臭臉。
唉唉叫不想起來

一直起來又趴下去...哈哈哈
Gigi不停賴床趴下去...哈哈哈

早餐到接待所享用。
接待所裡

牆壁好可愛呀。
餐廳牆壁很可愛

招待所.JPG  

除了這特製的早餐,
另外還有現煮咖啡和烤土司、鮮奶、豆漿...可無限暢飲。
這早餐哪裡不一樣?
對啦,就是三明治的份量不一樣,
小孩(1個)→女生(2個)→男生(3個),
不愛山藥的我都覺得這個紫山藥泥也好好吃,
Gigi吃不少。
可惜...習慣吃中式的早餐的老公這對他來講不夠力。
男生、女生、小孩的早餐

不是很愛這羊兒帽。
這階段的小孩都不愛戴帽子

反戴很可愛啊!
哈哈哈...反戴

其實我搞不清楚這是要給狗玩還是人?
因為裡面有一條粗繩...很像圈狗用的!


看到球不管小人還是狗都很開心。


要出發前又要坐一下。
坐來最愛這個

民宿裡面大大大大...
房子前面就可以停車。


這裡真的很好奔...


腳踏車都可以免費騎,
另一邊還有一排有小人座椅。


左邊這間就是我們住的六人房,
過去兩間是四人房。
我家、我家

中間是公共區域。
公共區域-茶水間

公共區域就是茶水間。
茶水間

連少人進去的茶水間都很宿西。


小姐一直不知道要怎樣進去,
哈哈哈哈...
她找不到門進去,哈哈哈

後來跟她說要開門啦!


背光的螳螂。
螳螂 

小姐就愛鍋碗瓢盆杯...
竟然說要帶這兩個漱口杯回家,
拜託...........不過就是兩個白色塑膠杯。


真是捨不得離開。


好久不見的電扇。


Gigi換裝準備出發。


離開時候老闆娘還站在停車場送,
又拿了兩杯巧克力餅乾和小酒送我們!!
真是貼心~

然後...
今天要去兆豐農場!!

番外篇....
老娘我真的很瞎,
特地請店家幫我蓋的入宿證明不見了。公司報銷用
還好羊兒好心的重新列印幫我限時寄回,
整個太感動!!
不然幾滿摳就飛了...7.bmp
只能說好險是訂民宿,
要是飯店可能没那麼迅速幫我處理了吧?!


camera_05.gif 照片兒


...coming_01.gif...


民宿-羊兒煙囪
花蓮縣吉安鄉南海九街11號 
03-8421807、0931-097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