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海洋公園才知道...
原來煙火秀要暑假才開始,
唉唷!

一到公園差不多海獅秀就開始。
好可憐...

我看到海獅皮膚上面有一塊一塊紅,
左二那隻最嚴重,
不知道是受傷還是怎樣?
老公也回頭問我那是受傷嗎?
看得我心情很不好....
只覺得他們好可憐!我內心想著下回再也不來


Gigi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花蓮海洋公園

靚靚有很認真的看。
 

媽媽,我好熱喔!
兩天嘟嘴的照片很多...
好熱喔...(嘟)

小姐們都很熱情,
大家鼓掌她也一直喊:好!
有入戲

注意看!
Gigi有在拍手喔。
Gigi也有拍手喔

看完海獅要轉戰海豚,
Gigi真的熱到都沒表情!
唉唷,媽媽不該帶妳來受罪吼?
好啦....以後夏天不出門了。
我想要不是Gigi不會說話,她一定會一直嘶吼:好熱熱熱熱熱....啦!

真的都很恍神。
    

經過摩天輪,
靚靚一直盧在哭,
可能想睡了吧!
後來她說要坐,
八八說:你在台北已經坐過那麼高級了,這個妳也要坐喔?
靚靚:要啦、要坐摩天輪。
為了分散她哭的注意力,
八八和阿公、阿媽都陪她上去。
媽媽呢?在下面看啊!
因為我已經跟小姐說:媽媽不敢坐。
哈哈哈...
媽媽我不敢去,帶Gigi在下面看

我和Gigi在下面顧車等他們,
是說怎Gigi忘記帶上去?
不笑也不動

偶爾會記得跟著音樂抖幾下。
 

如果涼一點多好啊!
 

坐完摩天輪下來就笑了。
摩天輪下來會笑了,本來在哭的...囧

一下又是生龍活虎。


主持人問有沒有人想要上來跟海豚一起搖呼拉圈?
靚靚竟然舉手舉超快...
老公有嚇到連忙把她的手給壓下來,
還好坐得又高又遠,
不然我看肯定是八吧上去搖了!
主持人問有沒有人要上台跟海豚一起搖呼拉圈,小姐舉手舉超快把八八嚇到!

已經不是很專心了...


出發前我跟靚靚說:媽媽帶妳去看海豚好不好?
她回我說:可是我怕怕的...
可是什麼可是?!囧


今天小姐們的肚子都消了,
果然有餓到...
一拿到熱狗馬上大吃!
這種遊樂區真的是賣觀光客,
一根熱狗要價45大洋!


靜靚的臉型比Gigi好看其實,
夾髮夾很適合...
不過她還是甘願當瘋婆子。
八吧的臉是很想吃嗎?
夾髮夾明明就挺好看,可是小姐常常拔下來

Gigi...又睡著了,
誰來幫我數看看她睡幾回?
Gigi...感覺睡得比醒得多

老公說推大台才可以放飲料!
還是大車的高度比較適合老公...

搶阿嬤的遮陽花傘
哈,搶阿嬤的花傘



今天纜車保養,
所以送我們一人一杯飲料。
雖然我不是很敢坐,
但是還是很可惜啊!
而且很多店家都沒開,
公園裡面還有施工工程.....5.bmp
纜車保養,改贈一人一杯飲料......

睡醒了...
頭髮又衝了!


可能心裡想:眼睛都張開了,怎還不能去吹冷氣?
 

大小姐都很好心的想要逗Gigi。


但是常常逗到小姐哭!
常常被逗到後來變哭...

熱到那頭髮亂七八糟。
辛苦妳了小胖妞

趕快衝往水族館吹冷氣。
雖然靚靚對小動物不是到很熱衷,
但是她認識小丑魚
靚靚知道這是小丑魚

黑嗎嗎的水族館,
870可以拍這樣我已經很滿意!
水母...就想到以前有學長送我養!! 

每次看到水母就會想拍,
因為想到以前曾經有一個學長送我水母!
拍得還算清楚

Gigi看到會動的魚在面前可好奇哩!
Gigi都看得很仔細

這是狗鯊魚蛋,
吼...看得我很想吐,
感覺很恐怖!
裡面都是會動的小鯊魚。
老公說他們以前都會丟這個到水池裡面,
没撈乾淨有時候會有小鯊魚孵化出來,
只是沒看過剛好透明的樣子。
第一次看到狗鯊蛋,挺噁心,其實裡面都有小鯊在游動,熟成會破卵出來。

我一看到這隻,
整個感覺牠像是宮崎駿筆下的生物,哈!
很像宮崎俊筆下的卡通生物,哈哈哈

真捨不得離開冷氣房。


太陽好大,
我不要張開眼睛!
懶

有時候看她也挺可愛的啊!
YA

跳下去應該比較涼快。


以後要另外帶攝影師比較方便。BG,眼睛下那塊可以抽掉嗎?
好想要專屬攝影師,以後外出應該多帶個人!

看其他小朋友在玩水玩具也好想去。
小姐超想玩水

一摸到整個不想走。
摸到就捨不得走

本來我要她跟魚拍一張,
硬要八吧也去坐!!
啊就沒找我?


好啦,
最後來一張合照,
結果Gigi哭了...很餓!
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張合照,但是Gigi已經餓到哭了!

要回民宿了沒啦?(再嘟)
一直拉靚靚的頭髮,
還不停拍她,
我快笑翻...
哈哈哈哈哈...兩人頭髮都很狂歡過後

一下下後,
靚靚又睡到翻天,
頭髮被Gigi搞成這樣。
她不停拍打靚靚的頭 

這樣是在裝性感嗎?
嬌

快帶我去吹冷氣!!!(略)
一瞬間的快樂!

 
...coming_01.gif ...


  camera_05.gif 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