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 (357).gif
早上帶靚回阿嬤家,
在樓下腳才剛走一步。
我的腳要斷了?
(苦聲)
為什麼要斷了?
腳要斷了,我發不起來

發不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狂笑到上樓跟阿嬤說。

應該是舉不起來或者抬不起來之類。

要不要那麼享受垃圾食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麥可叔拍的,還真享受 

sw (355).gif
開車停紅綠燈。
阿姨沒穿褲子ㄟ?
在哪裡啊?心想:哪可能沒穿?
靚靚指一個正要過馬路的辣妹人家穿熱褲短到不行!!
這話很常講,

接下來夏天還得了

sw (357).gif
晚上睡覺靚討奶,

可是她吃好多了,
於是請老公泡個60就好,
想想又覺得好像真的很少就說那90
結果老公最後去問靚靚說:妳到底要喝多少?
她比了2很大聲說:一百二!!
…………是誰說妳可以喝那麼多?而且誰教妳的?
還真聰明一百二都說得出口。

這兩人在吃鹽酥G自拍。
這兩個在吃鹽酥雞


sw (355).gif
我攤在沙發上,掀開衣服露肚子。

結果靚靚說:媽媽肚子好大。兩隻手都來捏用力
沒禮貌~小孩就是那麼誠實。

然後還說:媽媽抖宅髒髒
哪裡髒?根本是她自己太胖凸肚臍不會皺
過兩天又問靚:媽媽肚子有沒有很大?

她說:沒有啦!
那靚靚肚子有沒有很大?
沒有啦!
老公接著說:妳看,她都在說謊
影射我肚子不大是說謊,因為靚很大她卻說自己沒有
………………機車

sw (357).gif
爹摸摸靚的頭髮,
跟小姐說:這是頭髮狠古溜的意思,要跟阿嬤講!
隔天帶她回阿嬤家,
我說快去跟阿嬤說妳頭髮怎樣?
她衝到阿嬤面前摸摸自己的頭髮說:
QQ只知道要喝

竟然學起現在流行的自拍嘴。
竟然學米阿姨...

sw (355).gif
我要吃ㄋㄟㄋㄟ!娘親我正在包二小姐的便當
好啊!真的嗎?
要吃媽媽的ㄋㄟㄋㄟ
...還在竊笑
好啊,跟
gigi一樣吸ㄋㄟㄋㄟ
可是八八會生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翻了,生什麼氣啊!

sw (357).gif
阿嬤洗澡小姐硬要跟進去。
阿嬤,妳包尿布喔?
對啊,妳要包嗎?
我才不要咧~~還我"才"...
還好媽媽我已經改塞子了。
但是之前我問靚,
大小姐她是回我:我已經不用包尿布了啊...然後還笑媽媽我竟然要包!23.bmp


還好多很BG的對話,
很難一一紀錄...

別人家的小孩會說等一下敷衍,
大小姐她直接回絕說不要...
謝謝喔,妳還真是誠實的說出心裡話!


不管什麼照片都是在吃吃吃吃吃...
你...都你綁壞的!


sw (25).gif
這兩個月來越吃越多,
媽媽我真是抱不動...
每次抱靚靚,
她只會跟我說:媽媽抱好啦!
拜託...妳又不是不知道妳幾斤重,
還要我抱好...
整整15kg!
現在偶爾竟然還會跟我說:我肚子餓.....1fahi4.gif
然後常常一個小時前喝過奶,
一小時以後又來討...
奶很貴好嗎!
便宜的還不喝....

sw (380).gif
靚小姐還是會摳指甲,
不理,我怕她反而成習慣,
現在不只摳,
有時候還咬;
但是理她也沒用...
想讓她忙就會忘了摳指甲,
可是不是每件事情她都會有興趣。
小姐根本還可以邊看書邊摳指甲...7.bmp

sw (393).gif
本想讓她去上學,
也常問她上學好不好?
她都會說:好~~~~
聽起來還真是可愛。

可是老公非常不願意小姐現在就去唸書,
我開口兩回都被打槍。
平常對小孩沒有特別意見的他竟然一口回絕...
我想他很堅持。
靚靚還太小,
學校很容易被傳染一堆病菌,
回來Gigi肯定也會受影響,
等她大一點比較能自理時候再去。
好吧...反正最近看到腸病毒肆虐....
唸書這事情又滅火了我!


我還有漏失什麼小姐的紀錄嗎?
唉唷~回想真的好累喔!!
幫我想想看...
所以我才說佩服Janet怎都記得住啦?!
可能我平常真的寫太多,
不是記不得是已經被我寫光。


第二次好好的幫靚小姐綁頭髮,
結果還是一高一低....囧
每次看她吃東西好像都很好吃...哈哈哈
以前B兒乾媽送的圍兜現在看還真小,
那都是來給Gigi用,
這回靚小姐就來搶。
每次看小姐吃東西,就好像真的很好吃...

阿嬤買的韓國製橡皮筋好好用,
貴果然有道理,
一點都不會咬髮!
連Gigi綁後要下來都很輕鬆。

有分大小人用,
而且很多款式。
但是小人的真的好小,
手粗者不好轉...我就轉得有點硬
騎魔都賣35~40不等,
可是還要再加上運費40左右...
阿嬤去菜市場買一盒50...  哪還有更便宜的?
b53925962-ac-9314xf9x0600x0450-m.jpg

另外發現之前Candy送我的電話線髮圈也很好用不咬髮,
原來也是韓貨,
可是因為比較大,
適合髮量多者。
f16261120-ac-0947xf5x0600x0450-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