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4/18 hare-icon-f02.gif
靚靚跟著阿公、阿嬤去華山農場、西湖渡假村...
這回是阿嬤以前同事找出遊,
媽媽我自己在家帶發燒發疹的Gigi。7.bmp

小姐超會尿,
阿嬤差點把小馬桶都帶到遊覽車basstoy-f04.gif 上,
還好聽說超超超配合,
都是剛好下車休息時候尿尿。
 

同團剛好有一個哥一個姊不寂寞,
靚小姐深受阿嬤同事們的喜愛,
還好外出幫媽媽我加了分,
嬤同事們直說靚靚以後是VIP會員,
有活動都要一起參加喔!
哈哈哈...


外出像極了土包子,
只會東看西看很少吃東西....
聽說milk_02.gif 也沒喝幾次。


聽說還有焢窯,
真是讚!


才剛開始就玩成這樣。
阿嬤有被我們影響到,
連這都拍回來給我看(紀念)。


同團大人多,
都不會搶玩具!


聽說開心得狠。


這比起Tally和Janet姨合送的盪鞦韆,
真是小巫見大巫,
迷你版娘娘啦!


小型盪鞦韆自己就可以玩起來。


哇,有ㄉㄨ!!


一開始聽說又愛又怕...
哈哈哈哈!


看哥哥姊姊都敢餵,
靚靚看得狠心動。


哥哥,
肩膀借我搭一下壯膽!!


哥哥就是哥哥,
拉小姐手餵比較快。


算了,我在旁邊看就好,
阿公餵、阿公餵啦!


怕怕額...


我就是豬了,
沒啥好看,
還是趕快去採番茄吧!


採哪一顆好呢?
這小籃子還真適合我的身高啊!


好,就你了!


摘摘摘...
架式十足!


第一顆入籃。


看起來真好玩,
媽媽我還沒摘過番茄呢!


哇,收穫滿滿。
 

走走走拿去洗一洗。
↓ 好囂張的感覺。


這一張就弱了...
快笑翻了我,阿嬤故意拍的吧?
阿嬤,我可以吃了嗎?
  

妳都沒有感覺這地方狠熟悉嗎?


剛跨出第一步不久我們就來這過哩!
唉唷..就是偷尼貝和BB姨天雷勾動地火的那天啦!4.bmp
再回頭看上面那張照片...
小姐長好大啊!
要不要那麼像孤獨的爹帶孩子遠行...好摳連的Fu 

鐵軌ㄟ,
真是開心...
似曾相似吼?


小草包出遊哪都好玩。


東東愛撿樹葉,
靚靚愛撿石頭....囧


那當時走不穩還要被牽著。
唷...嗨心!

現在可都自己飛奔哩!


那時候爸爸說:臥軌曬太陽...
一定要這樣嗎?爹的嘴型就是在講臥軌...

現在自己來躺...很危險,誰教妳的?
不是啦,我只是想撿石頭咩!


小姐超膽小,
阿嬤問她要不要坐?
她馬上說:不要啊~


一臉就是不敢上火車。



參考今年1月....
哭很大,老闆一直安慰她。
自己要做小火車還哭...囧

↓ 放大。是有那麼恐怖喔?自己說要坐還降子,火車一開就大哭...浪費50摳!
這都不敢了還想進城堡?  

我們還是去逛老街喝飲料好了。


就這家吧!


阿公買的真好喝!


嗯~牙狠乾淨!
牆壁的畫就想到桐花要開始了。


阿嬤有在幫我紀錄小姐的遊記,
不過在飯店他們老人家就沒有想到要拍了,
哈哈哈哈...

隔天先在渡假村裡散步一下。


靚靚非常愛這件衣服!


我要爬囉...
其實她在怕怕。


小姐很怕高...


玩大型的遊樂設施都是用的。


謝謝阿公和阿嬤這兩天帶小姐出去玩得超high。
我去接他們時候可以感覺出來,
靚靚整個很興奮!
哈哈哈哈...
一直說她有餵豬,噗~ 

i_0717.gif 華山農場、西湖渡假村兩天一夜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