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阿爸就問要不要去看花燈,
結果我們一家四口睡到快五點才醒來,
本來想說才剛要擠奶不去了,
因為搞到好不知道幾點...

沒想到五點半所有事情都完成,
然後整理東西幫小人們換衣服,
六點我又打給阿爸說...出發吧!
就這樣,
我們去看2010年的花燈了。

這就是傳說中以為是比中指的老虎!!
老公一直說:這是老鼠吧?
02.28-2010年主登

沒開閃光時候就滿滿的都是人頭,
怕閃光一下去看到會嚇屎人!!
從光復北路口的門走到國父紀念館那個匾額下的樓梯,
足足走了15分鐘以上...囧
真的不是我腿短!
Gigi我揹在身上,
靚靚根本不敢自己走,
一直要阿公抱,
她在底下走根本是黑壓壓一片人海,
就算她要自己走我也會很擔心!
人山人海....都快沒空氣了!

沒找到好位置就先一場主燈秀去了,
於是我們走上樓梯找到有空氣的地方跟米阿姨會合!
米阿姨的薯條一來...
根本讓靚小姐眼睛都亮了。
然後我也吃了幾根止飢,
中午餵了根Gigi睡覺就沒吃到現在...
小姐一看到米阿姨的薯條馬上身手

真的狠熱,
給小姐穿太多...
I

我忘了幫她帶開水...............泣


主燈秀開始,
老公把靚架在頭上,
笑屎我們...
本來靚的手還遮在爹的眼睛,
老公一直叫說:妳手擋住我都看不到啦!
而且裙子就罩在頭頂啦!,
可是孩子的爹說他沒感覺...
靚靚其實超怕,
她現在有很嚴重的懼高症,
過高的溜滑梯她也不敢上去。真是俗仔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裙子看到爹的頭!小姐有很嚴重的巨高症,她那樣子怕屎了。

Gigi只有這張照片兒.........
因為主秀一開始小姐就累到睡翻了!!23.bmp
本來還怕人太多會吵到她不能睡,
結果,果然我跟她還不是挺熟。
Gigi在主秀一開始就睡翻~~好啦!我們明年再來看。


和Gigi一樣沒有看到主燈秀的盆油們,
我幫你們錄下來了。
是說一開始的投射燈讓我眼睛差點瞎了...
你們自己小心一點!
誰知道我的位置會這樣,
還是大家都一樣?
反正就是多看幾秒以後就好了,
那馬賽克的畫面的問題也是投射燈完就好了。
忍著點....這是我全程都用單手拍的畫面,
老娘的手差點斷了,
本來以為是一分鐘,
回家才發現原來我舉了三分多鐘,
到後來我都想說:怎不轉快一點啦!

對不起今年的主秀,是我角度不好!!讓大家都瞎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